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喵臉都丟光!貓「受困老鼠洞」動不了 消防員忍笑幫拔頭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56
貓咪把頭不小心卡在洞口裡。(圖/翻攝自微博《都市時報》)
貓咪把頭不小心卡在洞口裡。(圖/翻攝自微博《都市時報》)

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成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儘管動畫中並未有豐富的台詞,但貓追老鼠的情節卻讓人百看不厭。怎料,湯姆貓被傑利鼠耍得團團轉劇情,竟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日前中國大陸一隻貓咪被人發現卡在老鼠洞中,可憐又可笑的畫面隨後曝光,網友不禁嘲笑牠,「喵臉都丟光了!」

更多新聞:妹子鈔票全塞捐款箱!他嘆:有錢人真猛 超商前員工曝真相

 

消防人員搶救貓咪。(圖/翻攝自微博《都市時報》)

根據陸媒《都市時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日發生在四川成都,有當地民眾發現詭異一幕,一隻貓咪似乎與路邊牆壁結為一體,頭部完全不見了;仔細一看,原來貓咪的頭部卡進了小小的老鼠洞動彈不得,唯有求助消防人員前來救援,幫忙可憐的貓咪脫困。

現場畫面隨後在微博上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152萬次觀看次數,從短短13秒的畫面中清楚看見,貓咪全程呈現坐姿,一名消防人員負責壓制牠的身體、另一名則小心翼翼的把牆壁砸開,直到洞口足以讓貓咪脫身,再把貓咪抱起來。或許是受困多時,貓咪反應相當激烈,被放走後迅速倉皇逃離現場。

 
更多新聞:放颱風假扣2千薪水!妹子連休4天喊虧 網揭真相:不算過分

貓咪獲救後驚慌逃跑。(圖/翻攝自微博《都市時報》)

對此,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討論起來,「這貓咪一點都不講理,人家救了你也不說一聲,下頭貓」、「看出來已經惱羞成怒了,連夜扛著行李離開地球了」、「太丟貓了,還衝消防員揮拳」、「湯姆你怎麼了?傑利鼠呢」、「哈哈哈哈鼠圈都傳開了」、「貓咪社死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老鼠洞#卡住#受困#社死#中國大陸#消防人員#救援#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221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