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泰希慘遭老公抓髮「手臂恐留傷痕」! 林知衍竟淪家暴受害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6:08
金泰希(左)、林知衍在《有院子的家》中合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金泰希(左)、林知衍在《有院子的家》中合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金泰希、林知衍主演的驚悚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19日晚間開播,韓國兩大女神在劇中都慘遭老公家暴,為了擺脫悲慘的婚姻生活跟現況,兩個人要一起追查院子中的屍臭來源,也開始了這場危險的合作。金泰希睽違3年演戲,這回台詞超少、只能靠眼神,還被劇中老公打到險些留傷痕;林知衍則發願要集郵韓國的「泰慧智」女神!

更多新聞:朴敘俊爆祕愛百萬正妹網紅! 「超甜約會曝光」公司回應了

 

金泰希說金盛吳下戲後其實跟鄰居大媽一樣親切,不過一開拍眼神就超投入。(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有院子的家》改編自韓國暢銷懸疑驚悚小說,劇情描述文珠蘭(金泰希飾)原本幸福婚姻卻突生變故,並令其性情大變,搬入豪宅後又不時在院子聞到屍臭,生活陷入混亂並開始對醫師丈夫朴在浩(金盛吳飾)產生懷疑。秋尚恩(林知衍飾)則是住在出租公寓,長期受製藥公司營業員的老公金允范(崔載林飾)家暴,但隨著金允范離奇身亡,再加上院子裡的屍臭味真相即將被追查出來,兩個女人開始有了交集。

文珠蘭想查出老公不為人知的秘密,秋尚恩則被生活逼到走投無路,但只要查出丈夫真正死因就有機會領到鉅額保險金,她們因此開始了危險的合作。19日起在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獨家首播,每週一、二 22:30與韓國同日各更新一集。

 
更多新聞:賽車女王遭男網紅性騷竟直播輕生! 唸遺書給2愛女:媽媽好丟臉

林知衍期盼有機會也跟三大女神之一的全智賢合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金泰希睽違3年再推新作品,19日記者會上就說這次演出的文珠蘭話不多、生活封閉、無法表達內心情感,許多時候要靠眼神來對話,也是演過台詞最少的角色。日前受訪時金泰希曾透露,演她醫生老公的金盛吳抓頭髮都沒在客氣,記者會上金泰希更說金盛吳真的很不留情,「下戲回家後我的手臂上可能會有傷痕」,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讓能真實地表達出角色該有的情緒與反應,下戲後其實金盛吳跟鄰居大媽一樣親切。

更多新聞:火星人韓國開唱黃牛票473萬! A咖藝人特權買票「宋慧喬最扯」

崔載林自知家暴老公的角色不討喜,但仍挑戰演出。(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林知衍這次則從《黑暗榮耀》中的國民惡女轉變成家暴受害者,不過其實在爆紅之前就已經開始投入《有院子的家》的拍攝。有趣的是,韓國女神三人組「泰慧智」(指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在演藝圈的地位多年來屹立不搖,能跟她們合作也是演員生涯的一種里程碑,如今已「集郵」到兩位女神的林知衍就說,自己也很期待能夠成功集滿三位女神,能和崇拜的前輩們一起演出是種榮幸,若有機會也希望能和全智賢前輩合作。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金泰希#林知衍#黑暗榮耀#有院子的家#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52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