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發佈時間:2023/10/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8:48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圖/TVBS

 
讀劇片段:「追求可以有很多目的啊,欸你要不要這麼純情啊,你什麼目的,欸哈哈哈哈哈!」

拿著劇本,搭配情緒念出台詞,現場笑聲不斷。

讀劇片段:「雖然我國中到現在,身高沒有變啦,哈哈哈但我覺得有點牽強。」

 
偶爾提出小困惑,跟其他演員工作人員一起討論,影集準備開鏡,讀劇現場先曝光,卡司華麗包含,黃柏峰陳語安林子閎郭書瑤,大鶴林鶴軒以及周智慧等3名新加坡演員,日前更在坎城影展亮相。

圖/TVBS

版權業務部副總監吳昕可:「製作的台灣節目,帶到國際影展曝光,更重要的是,我們能把握每一次的行銷推廣,讓節目有更多的交易機會。」

影集走浪漫喜劇風格,融合亞洲多元文化,透過愛情與金錢的平衡,要引起觀眾對現實價值觀,及生活選擇的深思,這回還跟,新加坡最大的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攜手合作。

版權業務部副總監吳昕可:「我們都希望能為兩國的華語作品,帶來提升和突破,我們從項目的挑選製作團隊,到演員的挑選,都經過無數次大大小小的會議討論,跨國合作當然也提升台灣戲劇的層次,內容有機會到國外電視台曝光。」

圖/TVBS

台灣內容,積極邁向國際,要在全球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浪漫喜劇#影集#跨國#台詞#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5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