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寒假招生 給孩子成長的力量


發佈時間:2023/10/1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0:56

黑暗給孩子成長的力量
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影集有一段台詞說道:『人的一生也就是會有亮的跟暗的地方,那這些暗的地方呢?有時候你會覺得很痛苦,好像走不出去,可是你要相信只要有暗的地方,它裡面自然就會有光』在黑暗中你會害怕無助,無法行動自如,只能透過聽覺、觸覺來感受,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更必需勇敢面對,雖然看不見,但只要善用溝通表達的技巧,用不同的感官來探索世界,了解到換位思考的同理心及自我覺察的體悟,從中激發內在潛能,如此必能照亮黑暗迎向光明。這如同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營隊活動內容,學習溝通表達的技巧,透過黑房任務體驗,光房體悟分享,讓孩子了解口語表達、團隊合作、同理心及自信力的重要。
即學即用的學習成效
TVBS結合源自德國的教育訓練課程設計了四天的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課程,前兩天以聲音講師來讓大家發覺自己聲音的變化,如何運用聲音的語速、斷句及抑揚頓挫來讓大家感受你的情緒,接著溝通表達力講師帶給大家溝通三結構及表達四要點的口語表達技巧,透過電梯簡報及個人團體不同情境演練,讓大家以即學即用的模式,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從無助到發揮團隊力量的黑房效應
 
第三天的黑房、光房的體驗活動,讓大家感受到平常簡單的事,不再簡單,必須運用前二天學習的聲音、溝通即表達的技巧在黑房中發揮團隊合作才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下午的黑暗演說家更是營隊的精華,充滿感動的故事,提供孩子反思的機會,透過別人的故事提升孩子內心核心能力!
 
運用所學架構說故事的能力
第四天前進TVBS攝影棚,接受專業主播傳授看圖說新聞的臨場反應及自信力,下午站上夢想舞台面對鏡頭分享自己的夢想短講。
 
透過黑暗遇見更好的自己  
在四天的學習歷程,讓孩子提升溝通力、表達力、自信力、團隊力及同理心的核心五力,對未來與同儕競爭更具優勢,也能協助團隊發揮最大效益,未來想要成為更棒的人,歡迎一起加入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寒假招生
【報名網址】https://bit.ly/36fFWnd
 
【活動官網】https://darkdialog.tvbs.com.tw/
【活動花絮】https://youtu.be/rw6Q7a5z3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暗對話#冬令營#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507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