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文台詞超6!韓孝周化身「最美刀疤反派」在《信徒2》大開殺戒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52

才剛以韓劇《異能》引發追劇熱潮的南韓女星韓孝周,11月又有新電影作品要登上串流平台!這次不僅再次挑戰需要特技動作的武打角色,更突破過往甜美清新形象,換上邋遢且背上全是刀疤的叛逆造型,讓電影還沒上線就備受關注!

圖/翻攝自yt Netflix Asia

 
「我想見李老師」,秉住氣息緊張氣氛一觸即發,電影信徒2最新預告終於出爐,描述龍山站展開激烈血戰後,不只飾演警察的趙震雄持續追查李老師的神祕組織,這次第二集更是加入新人物。

「告訴他們惹我們的下場是什麼」,流利中文邋遢造型滿是刀疤,韓國女星韓孝周在第二集飾演反派「大刀」,一改往日微笑天使封號,轉戰武打動作片,一場窒息式的激烈毒梟戰爭即將展開,跟前一部作品異能裡的媽媽超級反差。

韓星韓孝周:「我的話,擁有超於常人的感官,視覺跟聽覺都很敏銳,(五感能力?)對超越常人的五感能力。」

 
韓孝周一連在串流平台兩部熱門韓片主演,即將邁入40大關卻還是美麗依舊,而近期作客韓國實境節目,更是與趙寅成與韓孝周狂撒糖。

韓星韓孝周vs.趙寅成:「我要來冷藏冰箱拿東西了喔,冷藏冰箱在哪裡呢?在這裡喔。」

兩人在廚房的小互動,讓觀眾直呼跟異能裡兩人飾演夫妻的場景,重疊度超高隔著螢幕也感受到滿滿戀愛氛圍,這次女神全面翻盤成惡霸模樣,也讓粉絲超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信徒2#韓孝周#趙寅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