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6
  • Dec
  • 2017

不想在台北人擠人,台中6大跨年景點推薦

作者 FunNow

2017/12/26 12:42
圖片來源/FunNow

台中總是可以擦出文化融合的新火花,又新潮又傳統,這幾年吸引到的跨年人潮越來越多啦,你有跟上這波潮流嗎?快讓小編來幫你發掘一下台中有什麼好地方跨年吧!

 

1.麗寶樂園

 

 

圖片來源/FunNow

 

全台最大摩天輪跨年點燈吸引了不少仰慕者,加上去年新開幕的Outlet Mall,好玩好買好漂亮,榮登台中人最愛的景點之一。

 

交通資訊

 

從外地坐高鐵來,可以直接轉155號公車到麗寶,開車的話從國道一號下后里交流道5分鐘就到啦~摩天輪超搶眼,不用怕找不到。樂園網站也幫大家整理了其他交通方式。也可以考慮朝馬國光站的免費接駁車,只是要注意一下時間!

 

2.清境農場跨年趴

 

圖片來源/FunNow

 

 

跟羊們一起的最高海拔的跨年趴,不要以為清境跨年趴很清靜喔,去年的電音趴可是讓大家大開眼界嗨到不行呢,PARTY完隔天順便去合歡山看日出賞雪!

 

交通資訊

 

到清境的方法千千萬萬種,你想要的,清境交通資訊網通通的有,畢竟清境是個招牌地標,有很多方法可以抵達喔!

 

3.大肚望高寮

 

圖片來源/FunNow

 

 

來到這裡真的可以把全台中的景致都踩在腳下,買點宵夜邊看夜景邊跨年,感覺超幸福!旁邊還有藍色公路,賞完夜景記得順路去晃晃再下山!

 

交通資訊

 

沒有自備車子的話,就比較難到這裡了,搭公車最近的站點就是台中區監理站,然後還要再走1.6公里,不過路程黑漆漆的一片,小編都害怕好朋友紅衣小女孩會出現,真心不推薦喔!

 

騎車開車的話不用擔心,旁邊都貼心的有很大的停車場,只是人潮多的時候還是要搶搶車位就是。

 

4.心之芳庭

 

圖片來源/FunNow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薰衣草森林?薰衣草森林系列作的心之芳庭,讓人有種來到歐洲小鎮市集的感覺,如果期待找到薰衣草森林那份從容的小夥伴,可能會覺得這裡人太多啦!但是如果喜歡熱鬧熱鬧,這裡很適合情侶或全家人一起來體驗。

 

交通資訊

 

因為小編不會開車,所以覺得坐台鐵區間車到太原站轉計程車30分鐘就到了很方便,人家說台灣計程車司機就是在地谷歌,還不用自己找路,不過厲害的開車手還是可以自己舒適的開車抵達省錢又實在。

 

5.大坑粉紅情人橋

 

圖片來源/FunNow

 

粉紅色對於戀愛中的少男少女來說,不打卡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斜張橋粉紅色的橋身,跟用鏡面鋪成的橋面相對應,變成隱藏的愛心,是不是超浪漫~

 

交通資訊

 

同樣可以選擇台鐵坐到後火車站,轉搭51號公車到部子里(部子景賢路口)下車再走一小段就到了,開車的話可以走國道一路在大雅出口下交流道,接續行駛台74線快速道路,接太原路後往祥順路二段就可以到達。

 

6.新社莊園古堡

 

圖片來源/FunNow

 

跨年沒有出國,就來新社古堡假裝一下,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歐洲古堡式建築,石砌的道路和磚牆給你滿滿的貴族情懷,喜歡看風景拍美照,這就是聖地!

 

交通資訊

 

要來到新社古堡就比較辛苦了,除了自行開車,其他的交通方式都會花比較多時間,新社莊園官網有為大家整理了客運、台鐵、公車等等很多種抵達方式,大家可以參考著看。

 

整理完小編都想去台中玩了~還沒去過台中的朋友是時候了,快跟上!看跨年煙火也好,參加跨年晚會也好,或是親朋好友一起出去玩,現在就馬上行動!

更新時間:2017/12/26 12:4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FunNow

  • 「關於 FunNow - 我的都會享樂APP: 亞洲第一個休閒娛樂即時預訂APP,讓消費者能夠簡單的預訂週遭的旅宿、餐廳、酒吧、玩樂等多樣都會娛樂,保證免排隊、買貴退2倍。目前於台北、台中、香港、沖繩等地營運,已累積1800家合作商家與35萬會員,無論於Google Play商店或蘋果App商店評價,都為同類型APP第一。更多訊息請參考 www.myfunnow.com。」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