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Jun
  • 2018

苗栗不是只有採草莓!道地小吃、餐廳排行TOP 10

作者 MENU美食誌

2018/06/23 08:00
圖片來源/Graceful Ting Qiu、謝昕恬提供

可不是只有草莓!好山好水的苗栗,藏著許多世外桃源!快來看看MENU美食誌的吃貨們心目中的苗栗好去處前十名!走!呼吸新鮮空氣,踏青吃好料!

 

南庄鄉/

TOP1 南庄日式抹茶紅豆冰

 

 

圖片來源/ㄩㄐ提供

 

豪氣淋上一大匙抹茶,配上蜜紅豆及QQ的湯圓,一碗只要60!冰冰涼涼暑氣全消,順手帶上杯解渴的紫蘇酸梅汁,悠閒老街散步!

 

大湖鄉/

TOP2巧克力雲莊

 

圖片提供/洪于淳提供

 

巧克力控別錯過!各種口味%數的濃郁巧克力,吃好吃滿帶回家!有吃有玩,踏青好去處,園區內的莓啤酒風味館提供歐式餐點,肉質軟嫩鮮美,配上大麥啤酒,爽快!

 

頭屋鄉 明德水庫/

TOP3 薰衣草森林

 

 

圖片來源/Graceful Ting Qiu提供

 

明德水庫旁的薰衣草花田,避暑好去處!舒服明亮的美麗景色,從義大利麵到輕食都有,非平日還有供應烤全雞,美食客大推的藍莓伯爵蛋糕也別錯過!吃飽飯可以在環湖步道旁散散步,愜意放鬆!

 

苗栗市/

TOP4 老家藝文生活空間

 

圖片來源/謝昕恬提供

 

美美的老宅咖啡廳!藝術巧手改造,自家熬煮果醬,濃濃幸福,絕對別錯過厲害的現烤司康!綠油油庭院,絕對是下午茶放空好去處!

 

頭份市/

TOP5 湯二木精緻鍋物

 

 

圖片來源/鍾宜玲提供

 

舒服寬敞的吃到飽火鍋,湯底甜美,無限量供應爆米花,滷肉飯,王子麵,汽水,蛋糕,咖啡,冰淇淋!一鍋139起跳!準備好了嗎?快來大吃一頓啦!

 

通霄鎮/

TOP6 飛牛牧場

 

圖片來源/何呱呱吃吃吃提供

 

綠油油的遼闊牧場,和小動物們一同玩耍!入園立刻兌換一杯香濃鮮奶,別錯過,和北海道牧場合作的圓滾滾白布丁,口感綿密扎實,近似奶酪,香濃Q!

 

頭份鎮/

TOP7 斗煥坪水餃

 

 

圖片來源/yiwen提供

 

來這裡,必點滷味跟蔥油餅!外酥內軟,酥脆又不失韌性的餅皮,包上滿滿的蔥,過癮!炒過的滷味,類似客家小炒的作法,讓人一口接一口!

 

三義鄉/

TOP8 金榜麵館

 

圖片來源/Xiaohan提供

 

到苗栗怎能不吃粄條!道地客家銅板美食,餛飩包得扎實,一碗湯就有10顆!粄條Q彈有勁又爽口,簡單的配料就讓人一接一口,大份量高CP必推!

 

獅潭鄉/

TOP9 仙山仙草

 

圖片來源/Ashley提供

 

什麼?除了冰冰涼涼的仙草凍,還有炸仙草?各種仙草入菜的料理,仙草雞湯,仙草涼麵,炸仙草,吃飽吃好,自熬紅豆別錯過!人多可先拿號碼牌,再回來享用美食!

 

大湖鄉/

TOP10 天空之城

 

圖片來源/賴昱靜提供

 

浪漫古堡風情,綠意盎然的景觀餐廳!下午茶正餐都有,好吃的蔬食和排餐,絕對是散心放空的避世好去處!

 

延伸閱讀

吃貨快收藏!全台必吃義大利麵排行榜TOP 10!

夏天消暑聖品芒果冰 北中南不踩雷推薦!

從早午餐到宵夜 雲林美食排行TOP 1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ENU美食誌

  • MENU美食誌是屬於MEnU的美食app,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MENU你會發現當個吃貨一點都不難,只要愛吃,每個人都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立刻點上方頭像圖示,或搜尋「MENU美食誌」下載app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