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5
  • Dec
  • 2017

躺在他身旁的我,從來不是他的愛情。

作者 談談

2017/12/05 15:59
圖片來源/pixabay

我聽著他訴說愛情的美好,說他無法想像如何和不愛的人做愛,困惑著以前到底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態和那些女生上床。

 

 

見面沒多久他說要開始戒菸了,看他手上的煙盒已換,不再是我熟悉的Marlboro,而是尼古丁只有一毫克,連牌子都認不出來的煙,我抽了一口並唾棄的大叫:

 

「這是白開水吧!抽這個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像叫吸血鬼吃豆腐一樣啊,平淡無味也沒有任何飽足感。」

 

他笑笑,還秀給我看他身上的戒菸貼片,似乎在告訴我他的決心。我羨慕他身上的戒煙貼片還可以多陪他一陣子,而我只是那條食之無味的菸。

 

他說戒菸像是一種儀式如同告別過去,我算不上他的過去,我從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存在,我是空的,或許他意識到了我的失落感

 

所以安慰我說:「妳是我的情人,妳和其他人不一樣。」,他抱著我不斷地強調我的獨特性和美麗,通常我只會冷笑回應,但其實也難過著對於他給予的存有疑慮。

 

 

年節那幾天他從北京傳來訊息,問我有沒有想念他之餘還挾帶著另一件事,他說他戀愛了,他喜歡上一個女生。他問我該怎麼辦,我回覆說:「那就戀愛啊,沒有怎麼辦吧,能戀愛多好啊,你真幸運。」

 

他是想知道我的反應,他接著問著「那妳要怎麼辦?」,我心想,「我又能怎麼辦?」老實說我有點嫉妒,但不是嫉妒他喜歡上的那個女生,而是嫉妒他戀愛了這回事。

 

一如往常,我們一起喝完手沖咖啡走回他家,不同的是他已和那個女生熱戀中,他說他是戀愛的新手,他開始理解愛是怎麼回事了,愛情很美好,而後他說他想告別那些不堪的過去,過去那混亂的自己。

 

他從後面抱著我開始輕輕吻著我脖子說:「這也是我戒菸的目的,告別過去。」,接著他將我轉向親吻我的嘴唇,他逐漸褪去身上的衣物…

 

我心想這也是告別嗎?我是過去嗎?到底我還是空的,這次我沒有給他,我不想再將自己交出去了,因為怎樣都是空虛,可我還是滿足了他,他說他一直都很想念我的技巧,從沒人給過他的高潮。我靜靜聽著,聽著他的呻吟穿過我的身體。

 

 

我不戳破我不說話,我微笑我淡定我迎合,我知道如何滿足他人卻空虛了自己。我只明白我只會是他的「情人」,而不是他所說的愛情。

 

至少他很誠實,我是情人,給他激情的人,也讓我理解到世上還有一種存在叫作愛人,那不是我。我該開心我不被稱作床伴或砲友。

 

我還被當個人看待。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談談

  • 談她的愛、他的心;談我的友誼、妳的唯一。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