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5
  • Aug
  • 2018

最能散發魅力的方法:掌握格調的奧秘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2018/08/05 12:45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格調就是一種標準,是你看世界的方式。

 

 

格的一種含意,就是在你所能控制的範圍之內,你怎麼塑造自己的想法,而這種想法態度,就是你投射給別人的格調!!!

 

●格調的差異

 

今天你可以選擇投射出正面的格調:我是一個很棒的人,在我周遭的人都能夠感受到歡樂,而且和我互動相處的女人都會愛上我。

 

用這種格調和女人互動時,你投射出來的就是她必然喜歡自己的感覺。

 

舉個例子:

 

 

例如當我在和有興趣的女人互動時,我會不斷的增加曖昧的張力,使用一些比較曖昧的言語,例如打完電話說再見的時候我有時會加一句:不要太想我。

 

這就是我的傳達的格調,我認為妳一定喜歡我(至於她會不會喜歡則,則是她的選擇)

 

當你展現出這樣的態度時,你會顯得非常有自信。格調這種東西是有吸引力的,這也是為什麼格調高的人往往能夠成為領導者。

 

在男女約會間也不例外,一旦你創造出這種高格調的人生態度以後,自然能夠吸引到更多優質的女人!

 

反之,你也可以投射出負面的格調:例如網路上有名的負面紅人 FBI帥哥,雖然大家都會罵他自戀與自大,但是因為他敢衝敢講,一樣吸引的到特定族群的女生喜歡。

 

 

當然你不用去模仿他的行為,不過他已經勝過了太多不敢行動的Loser,負面格調打出特色也是一條出路。

 

所以一個人的格調至關重要,別人在第一眼,就會因為你格調的不同,而對你有完全不同的看法。

 

●失去格調的開始,破格

 

假如她不接受你的格調怎麼辦?很多人在這時候就會開始改變自己的態度行為,希望這樣能符合女人的期待

 

例如你為了討好某個女人,而借給他好幾萬的金錢。或者本來這是你的上班時間,但卻為了她而翹班!

 

這些行為不僅傷害你自身,而且還會讓她覺得你這個人沒有自信,無法忠於自己的想法或者說沒有自己的格調(因為你的標準能夠被輕易打破)

 

 

這就是所謂的破格。

 

而當你破格的時候,你傳達給別人的格調,就是一種懦弱沒有自信的感覺!

 

那當你碰到這種狀況時怎麼辦呢?

 

我個人建議你就讓她走人吧,畢竟為什麼要讓一個沒有格調的人來拉低我們的格調呢?

 

兩個人的調性不合,你委曲求全後如果在一起,互相都會過得更痛苦

 

所以不如找到更適合的人選在一起相處,這也是你建立起格調的好處,你可以很快的篩選掉你想要和不想相處的人,畢竟在人生中,你不可能討好所有人,與其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不然好好把自己做好。

 

當你散發出強烈的格調時,必定會有人討厭你,但是一定會有更多人被你的「真實」所感動!

 

●塑造出你的格調,讓自己始終如一

 

所以要塑造出吸引人的高格調,最重要的就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並且每天不斷靠著內心的練習和外在的努力加強自己的信念。

 

當你達成表裡如一的格調時,很多狀況就能自然而然發揮。

 

在遇到女人的考驗,或者未知的情況,你不會因此而死當,不知如何是好,而是可以讓你本身的格調,在這樣的情況下自然發揮。

 

(因為你心裡總有一套標準,無論任何情況都用這套標準來看世界,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女人、工作/考試時的面試官很愛給你一些五四三的考驗,就是希望你能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回應,這種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往往能看出人最真實的一面)。

 

這個時候的你,給女人的感覺會非常「真實」,而且不做作,或者說,散發著「誠意」。

 

有一句話我覺得說得很好,你怎麼看世界,世界就怎麼看你。

 

從現在開始,好好審視一下你的格調到底是什麼?

 

你要用什麼樣的格調來面對世界,世界就會用什麼格調來回應你。

 

當你有了格調以後,你才能發揮出最有魅力的自己!

 

 

延伸閱讀

誰說女人不愛哈比男 男人別再貶低自己了!

5大警訊 你們的感情生變了!

台男想交外國女友 初次見面說這句就對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 Max曾經也是一個宅男,但是為了尋找到追求異性的成功方法以求脫魯,開始了一趟在把妹江湖上的奇幻之旅,並且創辦了部落格「約會診療室」 將所學分享給大家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