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8
  • Jun
  • 2018

想追的女生很搶手時 該怎麼突破重圍?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2018/06/18 08: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你怎麼看待情敵?尤其是那種很夯、追求者多到數不清的女生,你在追求他們時你的心態是什麼?

 

 

通常那種非常好的女生,我們非常渴望的女生往往都一定是很多人渴望的,你在跟女生相處的時候,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與其花心思擔心他會不會移情別戀或其他人會不會成功,不如專心把自己做到最好

 

●專注在自己的本分

 

很多成功的人或很多成功的公司都是專心的把自己的本分或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到最好,而不會去擔心這些,因為其他人的成功或失敗你都控制不了。

 

你在跟女生互動的時候,你控制不了他旁邊的這些因素,你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你自己。所以你在跟女生互動的時候不用管情敵,也別問你最近又跟誰出去。

 

跟女生相處的時候就是專心在當下,唯一需要想的就是怎麼樣讓相處的體驗變成一個非常棒、非常好玩有趣的體驗,而且她還會想要更多,這是唯一需要想的事

 

你應該要想的不是情敵,而且你對情敵完全沒影響力,擔憂完全沒有控制權的東西,反而是在浪費你的心力,又完全沒效果,不如加強自己,讓自己跟女生的互動更好,你的機會才會更多。

 

 

●保持無欲則剛

 

當你無所求的時候就可以獲得一切,我覺得這句話的哲學意涵非常深厚,但簡而言之就是當你無欲則剛的時候,很多好東西才會慢慢跑到你的世界裡面來。

 

希望你在跟女生互動的時候,也能抱著無欲則剛的心態,並專注在你的本分上,我們在約會的時候也要專注在女生身上,而不是在女生的情敵。

 

讓你的約會有一個更好更完美的結果!

 

延伸閱讀

 

誰說女人不愛哈比男 男人別再貶低自己了!

 

 

5大警訊 你們的感情生變了!

 

台男想交外國女友 初次見面說這句就對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約會診療室Max

  • Max曾經也是一個宅男,但是為了尋找到追求異性的成功方法以求脫魯,開始了一趟在把妹江湖上的奇幻之旅,並且創辦了部落格「約會診療室」 將所學分享給大家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