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May
  • 2018

分手後依舊想念... 挽回感情前先問自己這5個問題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5/22 15:33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不挽回不代表我們內心不痛,感情總會來到盡頭,分手不是感情上的錯誤,錯的是分手後我們還還不願意放手,當我們面對分手,依然覺得猶豫不決,想要試圖挽回,或是就這樣放手,如果想要挽回這段感情,你們是否想清楚了嗎?

 

 

先想想你們分手的原因?

 

還記得你們分手的原因嗎?除了是因為很實質上的原因,例如劈腿,這樣就乾脆斷了吧。

 

如果是面對比較模稜兩可的問題,例如價值觀不同、個性不和,或是連當初怎麼分手的都忘了,如果彼此能夠各自反省這段時間相處,去找出問題的癥結點,不然貿然復合,這些問題點將會是感情上不斷摩擦的因素。

 

彼此需要多少時間冷靜?

 

感情後的脆弱,容易讓人進入另一段感情,分手的時間越長,各自再交往的機會一定會增加。

 

 

如果真的想要復合,該如何拿捏彼此冷靜的時間,時間過長,對方的感情可能已經消逝,過短,彼此都還在氣頭上,如何掌握這個時間長短是每個對情人都需要了解的事。

 

「雙方」都有為復合努力的意願?

 

中斷的愛情是有繼續走下去的可能,假如你們倆分手是彼此都該負起的責任,而兩人都想要努力解決導致分手的問題與原因,只要感受到雙方的努力,愛情是可以繼續走下去的。

 

感情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信任

 

就像上面說的,如果是因為某些具體的原因而分手,總會有一方傻傻地想要挽回這段感情,但是感情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信任與傷害,我們可以相信對方一次,但是再次犯錯,即使真內心真的很痛,我們也要捨得放手。

 

 

相信對方會改變,或是相信自己會改變

 

即使你們都為了復合而努力,但是不要隨時抱有對方會為了你而改變,或你真的有辦法下定決心改變,隨著年紀增大,每個人固有的價值觀都會增強,很多都已經是根深蒂固的觀念與想法,很難在一夕之間改變,如果你們能在這些不同中找到平衡或是妥協,那請試著挽回對方吧。

 

延伸閱讀

分分合合了3年 什麼時候能結束這齣八點檔鬧劇?

各種挽留的方法 真的能留住逝去的愛?

該跟EX復合嗎?想完這4個問題,就有答案了!

簡訊是曖昧的第一步!巴黎女人告訴你曖昧簡訊的3大要點

為愛無所畏懼!幸福媽咪侯佩岑認定真愛的三個秘訣

 

更新時間:2018/05/22 15:3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