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Feb
  • 2018

稀奇!30歲處男:「好想脫魯喔!」

作者 書是活的

2018/02/02 13:2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劇照

問:高中畢業後,我打工過一段時間,目前在朋友介紹下,在一間小型設計公司裡擔任設計師。設計師的名稱聽起來很響亮,其實大多是以設計傳單、目錄與促銷商品為主,完全跟時尚、風光扯不上邊。

 

 

客戶的要求每次都很棘手,害我得一直加班,公司裡也都是男同事,沒有機會認識異性。就這樣每天埋頭工作,一轉眼發現自己長這麼大完全沒交過女朋友。

 

如今我已年過三十,而且我也沒去過特種營業店,還是一位真正的處男。我並非對女性沒興趣,我也有正常的性需求,但到我這個年紀還要去找應召女郎「轉大人」,聽起來有點淒涼。

 

重點是,我也不想去那種地方。不過,我不希望一輩子都是處男。真希望能體驗一次「與女友做愛」的感覺,我的願望太奢侈了嗎?(31歲‧男‧設計師)

 

答:男人過了三十才是真正的大人,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努力找一個女朋友。你可以報名女孩子都有興趣的才藝教室,也可以在正派的相親網站上登錄,成為會員。

 

不過,千萬要小心掛羊頭賣狗肉的交友網站,避免被騙。除了有詐騙嫌疑的交友網站之外,請多多拓展自己的交友圈。

 

 

雖然你說你沒有時間、沒機會認識異性,但女朋友不會憑空而降,俗話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想要有戀情發展,就要勇於追愛。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男人孤家寡人,但也有許多女人小姑獨處,愛情市場的供需機制仍舊正常的運作著。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話說回來,到特種營業店找應召女郎「轉大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的應召女郎都很可愛喔!處男不是一個值得死守的身分,我可以理解或許會有些女人發現男朋友是處男會感到開心,但超過三十歲的處男,一般女人會怎麼想呢?

 

不管是工作或是做愛,有經驗的人會比完全沒經驗的新手還讓人感到安心。我有些男性朋友從沒去過特種營業店,他們都跟我說:「到我這個年紀,去那種店開眼界時,都不敢說我是第一次去」「還是要趁年輕去一次才對」。

 

所以,有機會去的時候,請務必去開開眼界。

 

 

話說回來,你應該要釐清楚,你想要的是女朋友還是性經驗?將「女友」與「做愛」綁在一起的願望,聽起來有點怪怪的。如果你現在有心儀對象,不妨鼓起勇氣追求對方,先增加自己的經驗值再說。

 

默默等待也不可能等到女朋友掉在你眼前,雖然我不是小說家北方謙三先生,但容我借用他的話: 「給我去泡泡樂園(由性工作者幫嫖客洗泡泡澡並提供性服務的店)就對了!」

 

(作者/西原理惠子:榮獲文藝春秋和手塚治虫漫畫獎、人生閱歷麻辣精采的插畫天后)

 

 >>本文出自《生存惡智慧:不保證善良,但絕對實用》一書

更新時間:2018/02/02 13:2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書是活的

書是活的,他走出來貼近你。 而他不在乎你在背後談論他東長西短, 他也不在乎你劈腿好幾本。 這是一種愛吧。 我這個人啊,一講到閱讀,人都醒了。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