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Sep
  • 2016

為何我們會對小布與裘莉的離婚感到失落?

作者 台北情書

2016/09/21 12:24
▲圖片來源/路透社提供

九月二十號 台北傍晚時間,美國八卦網站TMZ 給全球媒體投了一個震撼彈!

安潔莉納裘莉向法院申請與布萊德彼特離婚!

 

其實這陣子來,關於布裘兩人婚姻觸礁的新聞不斷,但是因為沒有一個是值得信賴的媒體報導,所以沒被外界當回事,但是TMZ 的這則報導,有日期,有離婚原因,指證歷歷的,這才引起一陣騷動。果然不到半個小時,經過裘莉的律師證實確有此事,就這樣,布裘戀或者是國外媒體暱稱『brangelina』的戀情,就這樣走入歷史!

消息一經證實之後,我的e-mail, 臉書上面訊息響個不停,有工作上面的聯繫,更有很多是朋友的詢問,『這是真的嗎?』  『是真的!』我告訴朋友們。

 好朋友 B 小姐說:『聽了好令人難過喔!』  

是啊,為何我們聽到布裘戀分手,就好像是得知我們身旁好友ㄘㄟˋ了一樣? 我小孩常跟他們六個小孩一起玩嗎? (純粹筆者自己幻想),我和老公星期六晚上會跟小布跟裘莉一起來個double date 嗎? (嘿!Angie! 新生南路上開了家新的日本餐廳,要不要一起去吃吃看....  好啦,我承認很愛幻想)

這是因為這兩個人一開始的眉來眼去,愛苗滋長的時候,我們都見證了,你看過『史密斯夫妻』 "Mr.& Mrs. Smith" 嗎?小布跟裘莉兩人在銀幕上的化學作用根本不用演的,這兩人在戲中四眼相望時,馬上電力爆棚!

 但是問題來了,小布在現實生活中,還有個明星嬌妻,珍妮佛安妮斯頓。 偏偏珍妮佛又是熱門影集『六人行』最紅的一個,原本一對好萊塢金童玉女,看似完美的組合,就這樣硬生生的被裘莉拆散。  

這也有點像是學校中的班對,女的美男的帥,前途大被看好,男生卻被一個半途轉來的美麗的新同學給搶走了!

雖然不關你事,但是還是會替女生大抱不平!  尤其當這個新同學看起來根本就是個狐狸精!

當時美國一個很夯的問題就是逢人就問,你是team aniston,還是team jolie?  我和朋友們大都是team aniston, 因為誰不愛『六人行』當中糊裡糊塗的Rachel?

好了,這對新的明星情侶也總算苦盡甘來,十年來努力扭轉外界對他們的印象,生了一大堆孩子,也收養了不少個,活像個快樂的大家庭,兩年前還舉辦了個溫馨的婚禮,就當粉絲們都獻上祝福,也都公認這對情侶是好萊塢模範夫妻,你們居然要分手?!

 

粉絲們現在的失落感,都是來自於我們這十多年來對於布裘戀的關心和好奇,把這兩人戀情跟婚姻當成我們茶餘飯後的八卦,也把自己的情感投射在他們身上,更因為他們兩位可能是世界上最有知名度的兩位大明星,從一開始戀愛到最後離婚都這麼有戲劇性,為何粉絲們還要買票進去戲院看他們在『海邊』中,飾演一對頻瀶離婚的夫妻?  不用啊!  他們現實生活中的八卦就這麼精彩,讓人看了目不暇給,也來不及接招!

不管接下來的離婚官司是否會越演越烈...  肯定的是,這小布跟裘莉於公於私,都會繼續霸佔新聞頭條,always give us something to talk about...

喜歡台北情書的文章嗎?更多精彩的文章都在>>台北情書

>>來信投稿、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9/21 13:1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台北情書

  • 台灣生長,美國長大,現居香港,是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曾任職電影公司公關、電視台編輯、娛樂新聞主播。興趣涵括親子、電影、時尚、美食、旅遊。生活的座右銘是work hard, play hard!每晚八點把兩個小孩哄上床,立刻幫自己倒杯紅酒的快樂媽媽。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