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0
  • May
  • 2016

強尼戴普消息頻出!真家暴還是陰謀?

作者 台北情書

2016/05/30 16:53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強尼戴普鐵粉的話,這一陣子閱讀關於他的消息,就好像洗三溫暖一樣!

首先,第一個傳出的消息是,強哥終於要跟他年齡相差20多歲的嫩妻,安柏赫德,離婚了。

第一次看到這消息,我高興的從床上跳了起來,原因沒有別的,因為這女的肯定帶賽,把強哥的事業搞的一塌糊塗,還拉著人家錄個跟澳洲道歉的video,真是破壞巨星風采!

 

▲圖/非當事畫面/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台北情書

然後,看到安柏臉蛋掛彩照片在網上流傳,再看到她一身黑,素臉上法院申請保護令,相信很多粉絲們跟我都一樣,心都碎了!

這是真的嗎? 我們所愛戴的強哥是個會動粗的男人?! 再不喜歡嫩妻,我們也不會希望看到她被打,對吧?! 這照片好像是千真萬確的鐵證,強哥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形象也似乎一夕瓦解,而他母親才過世不久,又被老婆拋棄,還有剛上映的電影,也傳出票房慘超滑鐵盧,似乎他的人生頓時烏雲密佈,前途堪憂!

可是現在的局勢又似乎有些逆轉,強哥的前妻們,女兒,以及好友們紛紛跳出來幫他解圍,為他的人品做擔保,說強哥的個性溫和,不可能對老婆動粗。他好友更發表陰謀論,一位主動投稿寫專欄指出,在家暴事件發生的前一天,強哥就曾經跟身邊的人說,嫩妻要離開他,而且將會使出一些極端手段,來打擊他的公眾形象,來逼迫他同意一些條件,沒想到隔天就一語成

這恐怕是任何一位好萊塢明星最怕碰到的事業以及個人危機,因為不僅頓時變成票房毒藥,還被指控會動粗,影劇記者以及影評人也在這時落井下石,紛紛預測強哥的事業可能已經到山窮水盡的時刻,差不多是下台一鞠躬的時候,還有記者把他跟曾經痛毆蕾哈娜的嘻哈歌手克里斯小子拿來做比較,指出只要一被指控家暴後,就很難翻身!

但是,安柏赫德不是蕾哈娜,強哥也不是克里斯布朗,強尼戴普不會這麼快就掛!

▲圖/非當事畫面/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讓我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強哥的鐵粉很多都跟我一樣,是從小時候就愛上他,在我還是個情竇初開的未成年少女時,煞到了電視影集『龍虎少年隊』中的Tom Hanson 警員,我們跟著他一起長大。

看到他離開電視影集之後,演了一連串古靈精怪的角色,看到他跟薇諾娜瑞德交往,分手,在身上刺了個令他十分後悔的鬼刺青,再跟凱特摩絲交往,分手,然後終於跟凡納莎帕洛迪定下來,生了兩個可愛的子女,又靠電影『神鬼奇航』重返顛峰,也許強哥靠這那系列電影累積了很多新的粉絲,但是他的鐵粉會告訴你,『我早就知道我的偶像又帥又會演戲,重新走紅早是我預料中的事』。

我們會愛強哥不是因為他是位典型的好萊塢巨星,喜歡上雜誌封面,熱愛自己萬人迷的形象,我們愛他是因為他就是獨特和與眾不同,紅了不會去演個超級英雄來賺大把鈔票,或者去日本拍個啤酒廣告,他熱愛演戲,熱愛電影,如果你可以把他帥氣的外型屏除在外,他更是一個演技扎實的演員。

好吧,那如果他真的打人怎麼辦?!

動粗當然不好,不管原因是如何,打人就是不對! 如果打人是真的,我會希望他站出來開記者會道歉!

粉絲們會原諒他嗎?

當然會,因為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只要他勇敢承認錯誤,並且永不再犯,我們當然會繼續支持他。

如果指控是假的呢?

就要還他清白,讓大家知道那不是他的為人,那嫩妻也應該為此付出法律代價。

其實再怎麼壞,帶賽的已經送出門了,電影也垮了,老母也走了,情況應該不可能更壞下去,相信強哥重振旗鼓的日子指日可待,而我們鐵粉會等到那天大聲的說出『我早就知道你挺得過來』。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來【台北情書】粉絲團按讚!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台北情書

  • 台灣生長,美國長大,現居香港,是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曾任職電影公司公關、電視台編輯、娛樂新聞主播。興趣涵括親子、電影、時尚、美食、旅遊。生活的座右銘是work hard, play hard!每晚八點把兩個小孩哄上床,立刻幫自己倒杯紅酒的快樂媽媽。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