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Aug
  • 2016

美國隊長、貝克漢都愛!讓明星為之瘋狂的運動!

作者 莫小莫

2016/08/25 09:16
▲柴克艾弗隆公園做TRX。 圖片來源/翻攝FamePictures

健身風盛行很久,看連鎖健身房一間一間開,男女明星健身寫真書一本一本出就知道,身為新聞從業人員,當然也要運動紓壓,除了有氧的像是跑步、飛輪、拳擊有氧,健身房的重量訓練也會做,自信有一定的體能(前面鋪哏,重點要來了),在朋友的引薦之下,去嘗試了TRX,媽呀,做得當下就哎哎叫,做完隔天起床更是全身痠痛到差點起不來(但這種感覺蠻爽的),這個運動聽說很久了,真是太晚認識他。

回家之後明顯感覺到全身肌肉都變緊了,好奇心驅使之下,當然馬上深入調查這到底什麼鬼,原來是海豹突襲隊所設計的戰地訓練工具,主要是用兩條繩子懸吊在上,用身體重量做為阻力,調整角度或站姿來控制強度,教練說有好幾百種訓練動作,對於訓練肌力、柔軟度、敏捷性、耐力、核心肌群效果極佳,對於短時間想要雕塑身材曲線的,也立即可以感受的到「卡ㄘㄟ」變俏。

 

▲伊莎貝的核心感覺可以殺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伊莎貝推特

繼續追查有哪些明星也迷TRX(是Total Resistance Exercise的縮寫),西洋歌手關史蒂芬妮、珍妮佛羅佩茲、李奧納多前女友芭兒拉法莉,還有「維多莉亞的秘密」的模特兒、也是巴西超模的伊莎貝哥娜特(Izabel Goulart)。她是個瘋狂的健身麻豆,美國雜誌報導過她的健身十三招,其中一招是TRX,另外還有跳繩、拳擊、瑜珈球、皮拉提茲、平盤滑動訓練(暫譯,Plate Slide Workout)、核心訓練等等,根本超嗨呀,決定跟進。

▲伊莎貝的TRX強度爆炸。圖片來源/ 翻攝伊莎貝推特

▲芭兒(李奧納多前女友)  圖片來源/翻攝推特

男明星練完TRX更是養眼,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足球金哥貝克漢(已經早就不是童了)、新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跟柴克艾佛朗,是不是個個大肌肌!

但因為TRX屬於高強度運動(自己覺得很難很累),所以使用時最好還是跟著教練,不然每天花個十分鐘半小時在家看YouTube影片做也是可以(之前做TABATA四分鐘燃脂也是看YouTube)。主要就是要跨出那一步啦,不然再多運動方式也是白講(在跟誰發脾氣?)。

抓住夏天的尾巴,還來得及健康瘦!

▲伊莎貝真的好狂。 圖片來源/翻攝伊莎貝推特

>>來信投稿、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8/25 12:2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莫小莫

  • 歷經韓流席捲台灣,LADY GAGA來台追著跑,訪問過連恩尼遜、喬治克隆尼、珍妮佛安妮斯頓、艾瑪史東、傑米福斯等電影明星。獨家報導蕭敬騰為善不欲人知,最愛李安、周星馳,最重要是從娛樂新聞中,分析市場面、現象面、匯流趨勢,讓娛樂新聞不只是娛樂而已。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