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Nov
  • 2018

【11/25~12/1曼樺生肖TOP 3 】鼠兒凡事順利 龍兒愛情運旺

作者 曼樺

2018/11/24 09:3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運勢旺盛的一週,為第一名。事業中有新進展,人際關係擴大,左右逢源,如魚得水,凡事順利。

 

1.豬

本週運勢旺盛,同為第一名。可以明確的向上司表明立場,到位而不越位的將專案完成,不居功自傲。

 

2.

本周運勢上升,為第二名。即使帶領團隊,工作上的目標性太強,讓同事關係緊張,別人心生防備。

 

 

2.龍

本周運勢不錯,同為第二名越接近年底煩人的事情,處理不完的工作累積如山,要穩住情緒。

 

3.

本周運勢差強人意,不過仍為第三名。事態發展不如你預期的好,真金不怕火煉,良駒終會遇見伯樂。

 

3.雞

本週運勢尚可,年底振作,同為第三名。在公司多聽聽對工作有幫助的主張和意見,才能取得成就。

 

 

 

本周財運前三名:

 

1.鼠

本周財運屬於暗暗吃,吃三碗公型。終於收到一大筆該進的帳,讓你好不開心啊。

 

2.

本周財運在正常底薪外,多收入了好多業務提成獎金,感謝團隊大家的合作,才能口袋飽滿。

 

3.

 

本周財運持續你的人氣,朋友之間的合作開心,收入也增加不少,一點一滴都是辛苦得來的。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龍

愛情運當旺的一週,對於未婚者而言是個喜訊,有機會閃電般戀上另一個讓你心動的人。

 

2.

未婚女性本周有機會認識得眼緣的男性,需要好姊妹均師團為你加油,催促你進一步示好。

 

3.

愛情運順利,帶著女友享受難得的休假,來一趟溫泉之旅,享受甜蜜的暗人時光。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健康良好。但不要貪圖冬季補品的享受,過多過猛仍會引發肝火旺盛,也不見得是好事。

 

2.雞

健康運不錯。天氣冷皮膚容易乾燥,要多補水,補充濕潤的乳液,仔細呵護對待自己的皮膚。

 

3.猴

健康運一般,但是體力付出較多的一週。最好能喝些補氣的花旗嵾或是中藥飲來提振。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