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Nov
  • 2018

【塔羅測驗】貪婪愛!你會面臨劈腿的抉擇嗎?

作者 孟小靖

2018/11/14 14:15
圖片來源:Mist Rider Waite tarot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在現今的社會,總是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愛情誘惑,人也就在不經意之中越要越多了。在面臨這些額外附加情感的時候,你真的會讓自己踩住煞車?還是也就貪婪的接受對方的愛呢?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面臨劈腿抉擇指數60%

 

也許你知道劈腿是不好的,但是對你來說放不下一些情感,就成為你的牽絆了!所以在一個重感情的須驅使之中,你很容易掉入劈腿的狀況裡,特別是跟前任的舊情延續有關,只要對方透露出一絲不捨,你也會給予相同的回應,若是此時的你有情人在身旁,這樣的感情付出與交流不就是劈腿了嗎?對於已經做出選擇的你們,應該保持一點距離,對彼此都好!

 

 

選B 的你:面臨劈腿抉擇指數80%

 

 

在愛情之中,每個都想要、每個又都放不掉,這樣的你當然會常常要面臨劈腿的選擇啊!如果現在的你對於慾望的要求比較多,那是不是先不要急著進入一段穩定的戀愛關係中呢?能繼續在這茫茫人海之中多看多挑選,也許是你現在比較想要的。真的玩夠了,你就會想要上岸,才會有想要定下來的感覺,讓你的抉擇先發生在你給另一個人承諾之前吧!

 

 

選C 的你:面臨劈腿抉擇指數20%

 

如果確定自己愛的那個人,基本上你就會認定對方了,在外面就算有再大的誘惑,你也都會告訴自己,當初做了決定,就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所以在你身上是看不到會面臨劈腿抉擇的時刻,因為你對自己所選擇的愛情十分肯定,也懂得要如何去經營維持,若是你們兩個之前發生什麼問題,當然是一起處理解決,讓這段愛情能夠繼續的往正確的道路走去。

 

 

選D 的你:面臨劈腿抉擇指數40%

 

 

相當隨性的你,目前沒遇上要面臨劈腿抉擇的狀況,不代表你就不會喔!在愛情中很相信感覺的你,如果現在出現兩人以上的好感,那你也可能會掉入這個愛情困境之中,因為無論是那一邊,你就覺得充滿溫暖啊!怎麼能輕易放掉其中一方呢?也許現在你熱情豐沛,覺得兩邊都能兼顧的很好,但等待時間一久,情感消退後才是麻煩的開始喔!

 

 

 

延伸閱讀

【塔羅測驗】只做自己!你是那一類型的「拋世代」?

【塔羅揭密】你的2018十一月運勢大公開!

【塔羅測驗】撥雲見日!該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曖昧?

更新時間:2018/11/14 14:1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孟小靖

  •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