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霸凌 結果共3,097筆

  • 霸凌防治修正案 地方教局盼補「人力經費」

    校園霸凌頻傳、案件數增加,今(19)天民進黨立委,邀請地方教育局代表舉行公聽會,針對教育部提出霸凌防治修正草案提出看法。草案重調查輕輔導,學生擔憂學校變成法院,地方教育局則期盼中央能透給予人力經費上給予補助。
    1小時前
  • 國中生遭霸凌「臉被敲爛亡」 陸父咬牙看驗屍:比想像殘忍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被3名同學霸凌後殺害,事後諸多殘忍細節曝光,包括受害者臉部被敲爛,被埋在菜園等。目前,孩子的驗屍已結束,父親表示,自己咬牙看完全程,「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代理律師也透露,孩子的傷勢比家屬想得更嚴重,不光是面部,頸部、背部也都有非常嚴重的、尖銳物體巨大衝擊導致的創口。
    2小時前
  • 桃園國二女生5樓墜落重傷!疑「學長姐長期霸凌」 校方回應了

    桃園某國中16日發生國二女學生墜樓,已經送醫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然而有民眾爆料稱,該校有一群學長姐長期對學弟妹霸凌。桃市教育局與今(18)日說明,事發當天該女學生負責資源回收工作,當時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校方介入處理後通知家長帶回,該女生帶教室回收東西時從5樓墜落;校方坦承有幾名國三生愛惹事,但未接獲家長反映有霸凌情事,針對事件詳細原因會儘速調查釐清。
    17小時前
  • 13歲男孩被同學殘忍殺害 震驚大陸社會

    大陸河北省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未成年殺人事件,三名七年級男孩把一名班上同學殺死並掩埋,犯案手法極度殘忍,讓不少大陸家長同感憤慨,呼籲修法嚴懲未成年犯罪,杜絕後患。
    20小時前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1小時前
  • 遭強尼戴普飆罵「妳閉嘴」 女演員出面還原:絕不能哭

    演員強尼戴普23年前曾拍攝電影《一世狂野》,近期卻有合作的演員跳出來,說曾遭對方在片場大聲辱罵,嚇得她差點當場哭出來,有的人直呼這根本另類職場霸凌,但也有人緩頰應該是事前溝通不足。
    1天前
  • 嘉義再傳校園霸凌?教室外「出拳狂揮」痛毆同學 火爆畫面曝

    月初嘉義市某私立高中爆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狂呼20下巴掌逼下跪事件,不料又傳出某高職霸凌同學,只見同學們疑似有言語衝突,下一秒另名學生激動的大喊「對不起有用?」後隨即伸拳朝戴著白色口罩同學的臉、頭部猛K,如今火爆的毆打畫面全被直擊錄影並曝光到網路上,對此校方表示,已通知雙方家長並依規定通報教育部,後續會依法、依校規處理。
    1天前
  • 芳療館營業項目不符?美容師控:被逼「特殊服務」

    高雄華夏路上一間芳療館,遭離職員工檢舉,把四層樓的民宅,隔成十幾個房間營業,而且服務內容還掛羊頭賣狗肉,有美容師上班後,才知道工作內容跟原本說的不同,如果拒絕,還會遭言語霸凌或是故意排擠,離職員工說曾經向有關單位舉報,但店家仍照常營業。
    2024/03/16 18:50
  • 求學時曾遭同儕霸凌 黃仁勳:若想成功就得先承受苦難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近日他重返母校史丹福大學(Stanford)演講,被問到要如何才能成功時,黃仁勳回答稱「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
    2024/03/16 16:31
  • 自衛隊員變胖被逼寫萬字悔過書 法院判國賠百萬日幣

    日本NHK報導,一位前陸上自衛隊員對日本政府提出國賠訴訟,他稱自己在靜岡縣的富士駐屯地服務期間,受到了上級與同事的職權霸凌,甚至因為他體重增加,上級要求他抄寫上萬字的悔過書。最終東京地方法院認定該隊員上司的行為構成職權霸凌,政府需賠償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5 11:07
  • 丟考卷推學生!女惡師辱4童「嚇到不敢上學」 教育局:解聘嚴懲

    高雄市一間知名私立幼兒園遭投訴疑似違法對待學童,並且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有監視器畫面錄到一位女老師羞辱性地將多名學童的考券丟擲在地,並命令撿起,過程中還動手推孩童。高雄市教育局獲報後,立即入園前往調查。目前該名動手女教師已遭幼兒園解聘,而該私教幼兒園也遭到全面稽查。
    2024/03/14 16:43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家長控國際幼兒園外師「丟卷還推孩」!校方:已開除

    高雄鳥松一間國際幼兒園,有家長指控外籍教師霸凌,狂丟孩童的閱讀卷,甚至還動手推,孩子被嚇到身心受創,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主動呈報給教育局,也辭退這名外師,根據資料顯示,這間幼兒園在三年前,就因聘用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遭到開罰,如今類似事件再發生,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14 12:59
  • 日少年遭校園霸凌被「綑綁猥褻」輕生 母在他忌日怒提告索賠

    就讀日本福岡縣宗像市私立高中的17歲少年,3年前走上絕路。他的母親指出,由於兒子曾被社團學長持續霸凌、猥褻,才會選擇輕生。她決定在兒子的忌日向4名欺負兒子的學生提告,要求對方道歉與賠償。她也強調對方的行為「是犯罪,不是霸凌」
    2024/03/13 15:33
  • 高3資源班學生傳遭霸凌 校方:進入調查程序

    台中一所學校的高三學生發生衝突,還動手拉扯互毆,有人將過程錄影還上傳,校方表示,目前已經依疑似霸凌程序進行調查,根據了解,其中一人是資源班學生,對此,校方也會另外給予輔導跟關切。
    2024/03/12 19:29
  • 太扯!上課禁喝水、上廁所 22名家長控師霸凌求解聘

    高雄一所國小低年級班級,有22名家長連署控訴,班導師不但言語辱罵學生,連上課喝水、上廁所都會被處罰,甚至拿課本拍打,導致學生跌倒撞到眉角受傷,至少有3名學生身心受創就醫,家長氣得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目前這名班導只是停聘3個月,接受調查中。
    2024/03/12 13:34
  • 「把你煮熟放冰箱!」高雄女班導遭控霸凌 學生身心受創就醫

    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女班導被22名家長連署指控,肢體霸凌公審學生甚至還會言語恐嚇「把你煮熟放冰箱」、「窗簾線吊死小」等,導致不少孩子不敢上課,甚至至少3名孩童身心受創就醫。現在家長們氣憤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對此校方回應,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現在該名教師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
    2024/03/12 12:44
  • 《金字塔遊戲》熱播 韓劇探討校園霸凌 韓政府看見了

    韓劇「金字塔遊戲」,以遊戲的方式揭露韓國校園霸凌的現況,現在熱播中,還攻佔台灣串流平台前五名,但類似的校園暴力韓劇不少,可以從去年暴紅的「黑暗榮耀」開始,也引起韓國政府重視。
    2024/03/11 19:52
  • 韓1/5青少年曾遭網路霸凌 3成加害者是「陌生鍵盤俠」

    韓國國家青少年政策研究所10日,發布一項最新調查指出,超過1/5比例的韓國青少年男女,承認自己曾在網路上遭受騷擾,包含各種霸凌和言語攻擊行為。《韓國時報》報導,根據調查數據顯示,20.1%的受訪者承認,在過去的六個月內,至少有一次被他人在網路空間中進行惡意攻擊、排擠或情緒傷害。最讓專家擔心的是,這些攻擊或霸凌者的身份,陌生人比例竟然高達29.4%、占比將近三分之一。
    2024/03/11 14:55
  • 上班遭言語攻擊! 男控「被離職、桃捷無作為」

    桃園機場捷運一名前員工曾先生爆料,自己在桃捷8年多的資歷,卻因為轉調單位之後,被同事不斷言語刺激,導致憂鬱症復發,原本留職停薪休養,想要復職還被阻撓,曾先生指控,對方透過別人告知,寧願被法院認定是職場霸凌,也不願意澄清跟道歉,甚至最後被迫離職,對此桃捷解釋,接獲消息,就立即展開調查,離職是經過雙方同意。
    2024/03/08 19:48
  • 網路歪風! 校園學生拍「霸凌影片」接力亂象

    新北才傳出「假的」霸凌師長影片,在台中跟嘉義的高中,也接連有同學打架跟施暴的影像,被po到網路上,目前校方都通報教育局,進一步調查打架原因,不過,隨著網路發達,拍不良影片的風潮竟流傳進校園裡。
    2024/03/08 19:47
  • 網現肉搜「不罷工醫師」名單 韓痛批:獵巫如同霸凌

    南韓醫師罷工,已經超過兩個星期,今天傳出網路出現肉搜名單,將沒有罷工的醫師個資外洩,對他們施壓。南韓政府痛批,這種獵巫行為,如同校園霸凌。另外為了補足住院醫師的空缺,南韓今天起,允許資深護理師,取代住院醫師的部份工作。
    2024/03/08 18:44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師生霸凌?2學生架著老師嗆聲 校方:反串

    日前網路上有段影片,新北一所國中,有老師在課堂上,被兩名學生欺負,影片被瘋狂轉傳,引來民眾一片怒罵,但其實這根本是場誤會,校方也趕快澄清,當時因為正值疫情結束,老師和學生很久沒見,才會上演打鬧橋段,其實他們的感情相當融洽。
    2024/03/08 12:56
  • 嘉義某高中爆霸凌 抓頭逼下跪「狂呼巴掌20下」

    再傳霸凌事件!嘉義市某私立高中有男同學在教室被同儕狂呼近20下巴掌、甚至還抓著頭髮被逼下跪,惡劣行徑全被錄下放到網路社群平台流傳。校方得知後啟動緊急應變處理,並聯絡雙方家長到校處理。
    2024/03/08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