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霸凌 結果共3,134筆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嘉義某國中爆「6打1」虐行!學生遭當沙包打 撂人霸凌全都錄

    新北才傳出「國中生割喉案」,未料校園事件再爆!嘉義一間國中傳出霸凌,國三生被圍堵在牆角,遭到6名同學壓著打,影片流出事件才得以曝光。對此,校方回應,被打的男學生家長已提告。
    2024/01/17 09:56
  • 女童雙手瘀青! 家長控:遭栽贓小偷、長期霸凌

    新北市一所公立國小爆出霸凌案,家長指控,讀小六的女兒,遭同學霸凌,多次被栽贓「是小偷」,還被捏到雙手瘀青,尋求導師協助還遭「吃案」,疑似連老師都有不當言語,造成女童二次傷害,教育局表示,校方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9:30
  • 獨/新北小學爆霸凌!遭同學栽贓小偷捏到瘀青 教育局:校方行政失職

    有家長控訴孩子在學校遭到同學動手、言語霸凌,尋求班上導師介入處理、向校方呈報,卻遭到「吃案」甚至貼標籤,直到家長投訴到教育局,這起案件才爆發開來,目前校方表示已召開霸凌小組介入調查,而新北教育局表示,校方在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請學校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1:22
  • 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文青女神」陳綺貞去年和舊愛、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鍾成虎鬧翻,鍾成虎指控毀約之餘,還聲稱她在外是和善公主,實則憤怒善變、霸凌同事,是個雙面人,陳綺貞也發聲明駁斥此事。不過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據悉她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因此遭檢察官傳喚。
    2024/01/11 11:52
  • 桃園某國中生霸凌侏儒症男 黑道父曾幫出氣撂人持刀圍毆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男學生毆打侏儒症學生的霸凌事件,沒想到該名學生去年曾與一名同學發生糾紛,當時有黑道背景的陳爸爸竟然撂30多名幫眾持刀毆打洪該學生等6人,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提起公訴。
    2024/01/10 16:57
  • 國中生「口角爭執」變霸凌!同學圍觀錄影

    桃園一間國中,兩名同學因為傳話出現口角爭執,竟然就用暴力解決紛爭,其他同學在一旁認為好玩,不僅沒有制止,還全程錄影PO上網路,家長今天到學校協調,最後願意原諒對方,校方也澄清當下有立即進行校安通報,這名動手的學生,先前就有類似狀況,爸爸有黑幫背景,也被懷疑是不是礙於家庭背後勢力,學校才無法做出更有效的處置。
    2024/01/10 12:52
  • 桃園某國中校園霸凌 侏儒症學生趴牆遭「書本捲成棍棒」痛打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男學生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趴在牆邊且罹患侏儒症的男學生臀部毆打,一旁圍觀的學生們甚至還嘻笑起鬨。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表示,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衝突,校方已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到校了解與協調。
    2024/01/10 10:17
  • 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蔡依林舞蹈恩師張勝豐,過去曾和哥哥鬧糾紛,心情低落到還想離開人世,之後被本網記者直擊在高雄當服務生,並透露去任職保全和貨運員時慘遭職場霸凌,如今他揮別陰霾,和高雄健身俱樂部合作開設課程,他這兩年因熱衷健身,重啟「事業線」,並期許自己的身材,有天可以練得和彭于晏一樣的肌肉量與體脂肪。
    2024/01/09 12:49
  • 國小生疑霸凌「還當模範生」! 校方挨轟「畏權」

    台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在臉書踢爆,學妹的孩子就讀北市1所公立國小,遭同學霸凌長達2年,諷刺的是,被控霸凌的同學,最近還當上模範生,上台接受表揚,質疑當事學生家長「後台很硬」,學校高層縱容,校方對此表示,霸凌案已在調查中,也沒有受到家長施壓。
    2024/01/08 20:23
  •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2024/01/08 19:07
  • 北市校園驚傳霸凌案!惡霸竟當選「模範生」上台領獎 導演怒轟

    台劇《國際橋牌社》的導演汪怡昕,昨(7)日於臉書上貼出一段對話,透露自己學妹的孩子在學校遭到霸凌,而霸凌者甚至還當選該校的「模範生」,受到公開表揚,讓他憤怒的直罵:「到底是什麼樣的校方,會讓ㄧ個犯行確鑿的小霸王當模範生?」
    2024/01/08 12:45
  • 家長控兒遭4同學霸凌 校方:已積極處置輔導

    新北市的國中割喉案後,外界對於校園安全都更重視。台北市一所小學,有家長控訴,三年級的兒子在課後班遭到另外四名學生霸凌,但學校主任卻說,校園每天都很多打來打去的事情,且霸凌者要三犯才會請家長到校。對此校方表示,已經積極處理,並邀請雙方家長到校開會。
    2024/01/07 14:29
  • 影音/郝劭文8歲繼女遭霸凌! 夫妻倆心痛發聲控校方

    2024/01/06 10:47
  • 美開學首日校園槍擊! 槍手朋友:他長期被霸凌

    美國放完耶誕和新年連假後,星期四開學第一天,愛荷華州竟然又傳出一起校園槍擊,一名17歲學生闖進自己的學校,拿著兩把槍掃射,造成1死5傷。不過槍手的朋友在接受訪問時,提到槍手過去長期遭到同學霸凌,就算家長和學校反映,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2024/01/05 12:53
  • 美愛荷華州高中槍擊釀1死 少年槍手疑遭霸凌才行兇

    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的佩里高中,4日驚傳「校園驚魂」槍擊案,17歲學生巴特勒在射傷多人後選擇自盡死亡,傷者中含有該校的六名學生及校長馬伯格,其中一名就讀六年級的學生因傷重死亡。該校學生與家長表示,槍手巴特勒多年來遭到霸凌,近期情況愈發嚴重,懷疑是學校未對霸凌有效介入,才導致這場悲劇。
    2024/01/05 09:29
  • 不是一兩天!郝劭文8歲愛女「讀名校被霸凌」 警方出手了

    童星出身的33歲男演員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未料昨(3)日爆出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被霸凌消息,校方更解釋「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
    2024/01/04 07:50
  • 郝劭文愛女遭霸凌!貴族名校竟護航 強制洗腦「只是遊戲」

    33歲的郝劭文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日前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
    2024/01/03 08:57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新北割喉引眾怒!憶屏東刺青店2死 她悼逝者「年輕≠可教化」

    新北市割喉案震驚各界,更引起社會大眾對於「校園霸凌」一事的高度關注,然而與此同時,卻並非只這麼一起案件值得眾人反思;屏東市某刺青店於11月29日凌晨4時許,遭19歲許姓嫌犯惡意縱火,導致30歲黃姓老闆、28歲陳姓老闆娘雙雙不治,掀起熱烈討論,而黃姓老闆生前經營的刺青店員工也於日前發文吐露心聲,痛心直言「別再因為年輕可教化收尾」。
    2024/01/01 09:15
  • 國中生疑遭霸凌墜樓亡! 河南萬人抗議爆衝突警方封城

    中國大陸河南「寧陵縣」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墜樓死亡事件,不過校方延遲通報,讓家屬9個小時後才看到遺體,家屬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不明刀傷和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消息曝光後,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為防止衝突擴大,大批公安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憤怒的群眾推倒學校護欄不顧勸阻,衝進校園要討個公道,大陸河南某所中學,23日發生學生跳樓意外,然而家屬看過遺體後認為疑點重重。
    2023/12/31 14:00
  • 黑道孫女不忍了!爆三峽某高中「變態內幕」 教官看內衣全身被摸透

    女星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剛出道發行過專輯,後續轉戰戲劇圈演戲,她時常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而且有話直說,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在高中時,讀了三峽的某所高中,爆料裡面教師的變態行為,跟因為臉臭遭受到的霸凌事件,引起網友一陣共鳴。 ​​​​​​​
    2023/12/31 11:33
  • 又有國中生遇害!疑被霸凌墜樓 爆「萬人抗議」河南急封城

    中國河南省寧陵縣一名初中生疑遭霸凌在校內墜樓死亡後,28日引發萬民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憤怒民眾與警方爆發衝突,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官方急調大批警力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
    2023/12/31 08:29
  • 未成年變免死金牌?憶國中遭圍堵 潔哥嘆「霸凌沒消失過」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割頸案,由於司法機關發出聲明、要求下架與兇嫌相關的影、音畫面,點燃怒火質疑「法律保護加害人」;過往就曾多次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發文透露,自己在國中時也曾經遇過校園霸凌,當時不僅被學姐撂人堵在廁所,甚至差點爆發肢體衝突,雖然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但當時發生的一切卻是讓她難忘不已。
    2023/12/29 14:52
  • 米其林一星餐廳驚傳霸凌新人 法名廚竟全程在場

    米其林一星31歲名廚阿瑞利安·拉爾熱(Aurelien Largeau),上週突然宣布離職。根據報導,社群流傳的影像顯示,拉爾熱(Largeau)旗下餐廳內,進行的「離譜的新人儀式」。該儀式將一名新人廚房助手,赤裸綁在椅子上數小時,嘴裡塞著蘋果、肛門甚至還插著胡蘿蔔。傳聞指稱,此一霸凌事件發生時,餐廳所有廚師均在場,包括主廚拉爾熱本人。
    2023/12/2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