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霸凌 結果共3,129筆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博恩道歉了!約龍龍對談「龍K之亂」解心結 她淚認沒走出陰影

    脫口秀女星「龍龍」林千聿2021年參加薩泰爾娛樂《炎上》活動,控訴班底老K脫稿霸凌,嘲笑她和前男友賀瓏的感情事,讓她大受打擊,「龍K之亂」在喜劇圈鬧得沸沸揚揚。時隔2年半,博恩拍攝「面對」影片,邀龍龍現身對談,並公開向她道歉。
    2024/02/09 10:47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 檢方起訴記者+檢舉人誹謗:不實報導

    韓國演員南柱赫因《舉重妖精金福珠》、《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等作品,晉升「國民南友」,尤其2022年他與金泰梨演出的《二十五,二十一》讓他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同年也傳出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中。然而有韓國網路媒體記者在報導本案時涉及誹謗,今(8)天檢察官就起訴該記者與檢舉人。
    2024/02/08 17:49
  • 11人集體霸凌身障少女 母崩潰控女兒陰影難抹

    台南日前發生有19歲少女遭11人圍毆霸凌,其中動手的嫌犯最小才13歲,今天(2/6)下午,受害少女和媽媽出面發聲,還原事件經過,而媽媽心疼身障的女兒,只因為一千元被人打到差點休克,指控對方還反欠1萬元。
    2024/02/06 20:10
  • 社群CEO遭批平台殺人 漠視兒童網路安全.祖克柏道歉

    美國參議院週三舉行一場聽證會,召五大社群平台的執行長,主題是兒童網路性虐待。現下的青少年在網路上都可能會遇到性剝削、成癮、輕生、進食障礙,甚至不切實際的審美標準、霸凌,議員們質疑這些社群平台CEO把利益,看得比孩童安全更重要,未能祭出有效防範機制。有參議員甚至痛批這些產品殺人,企業高層手上沾滿血,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更遭逼在現場向受害者家屬道歉。
    2024/02/01 19:52
  • 懲戒法院前院長捲性騷案 又遭爆涉貪汙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去年陷入性騷風波甚至還涉及霸凌法院同仁,其中兩人申訴成立,沒想到現在又傳出,他涉嫌貪汙,不只拿特別費替兒子宴請醫界人士,還把家中快過期的咖啡豆,跟懲戒法院的咖啡豆掉包,台北地檢署已經介入偵辦,懲戒法院也將在2月19日開庭。
    2024/01/31 15:22
  • 性騷女下屬還霸凌!前懲戒院長李伯道「涉犯貪汙」 誇張行徑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被踢爆涉性騷擾遭悄悄逼退,原本吃案的司法院眼見紙包不住火,才啟動調查,監察院另調查認定,李伯道藉職務之便,對女部屬性騷擾7次予以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訂2月19日開庭,審理是否不讓他繼續領19萬餘元月退休金。本刊調查,李伯道還涉及霸凌至少5位懲戒法院同仁,已有2人申訴成立,全案移送法官評鑑委員會評鑑。除了性騷擾及霸凌,李另涉貪汙特別費及換公費咖啡豆案,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恐面臨10年重刑,使他成為司法史上遭列貪汙罪被告、涉性騷擾案及霸凌案的最高階特任官。
    2024/01/31 08:24
  • 愛上同個他!永和飛妹KTV霸凌少女 冰桶潑水、賞巴掌到趴地

    青少年霸凌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永和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妹,疑似不滿他校女同學和自己喜歡同個男生、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後於昨(28)日相約KTV談判,國中妹找來多名飛妹前往助陣,於包廂內對該名少女潑水、賞巴掌,甚至多次將人打趴在地。過程中朋友拿出手機錄影並將霸凌影片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將國中妹等動手4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她竟還囂張的在警車上拍照打卡,並附上笑臉貼圖,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9 11:12
  • 小粉紅槓英國鋼琴家遭網肉搜出征 急發文求助「我好害怕」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於當地時間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卻突然遭到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要求刪除直播影片,表示自己不願出現在鏡頭中。雙方爆發衝突,最終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社群媒體上引發近乎一面倒撻伐中國遊客的聲浪。這幾名中國遊客的身分遭到網友肉搜霸凌,造成其中一名當事中國女子急得發文求助表示「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2024/01/28 16:39
  • 劉亦菲6歲嫩照出土! 神顏驚呆網「從小美到大」竟被霸凌

    36歲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甜美,氣質清新,無論古裝、時裝都仙氣爆棚,有「神仙姊姊」之稱,有網友挖出她的5、6歲兒童時期與16歲少女時期的舊照,五官幾乎沒有什麼變化,讓人不禁讚嘆「從小美到大」。
    2024/01/27 14:25
  • 大S不忍了!護最愛罕見發聲「拒絕霸凌」 汪小菲洩漏個資下場曝光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今(24)日起訴汪小菲。對此,大S也透過工作室回應了。
    2024/01/24 20:12
  • 與閨蜜男友開房被抓包 少女慘遭押走圍毆還被逼脫衣下跪

    台北市1名少女疑似偷吃閨蜜男友,日前2人相約在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間,男子女友得知後,氣得撂人到汽車旅館將少女強押至新北市浮洲橋下霸凌,其中3名女子不僅出腳猛踹對方,還拿出繩索試圖將人綁起來並脫衣,最後逼迫對方跪地道歉才肯罷休,警方目前已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全案正在偵辦中。
    2024/01/24 14:37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引熱議 綠委轟:霸凌幫兇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表示,台灣是多元社會,無法阻止有些人用低劣方式,嘲笑一個努力、專業的、有生命故事的過程。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有人說這是現在年輕朋友們最夯的節目,但他不認為年輕世代會願意被這種低劣言論所代言,「年輕朋友們肯定瞭解,拿歧視當『笑點』的節目,一點都不好笑,只是成為霸凌者的幫兇。
    2024/01/24 14:17
  • 國小生霸凌當模範生 家長控:老師目睹嘸作為

    台北市一所公立小學,先前傳出有學生,疑似霸凌同學還當上模範生,如今有更多受害者家長出面,控訴校方的處置。因為在事發當下,學生和導師反映,導師沒通報學校以及家長,甚至還在今年一月初公開表揚這名同學。
    2024/01/24 12:59
  • 「競技國手威脅要殺同學」竟成模範生 議員揭:老師裝作沒看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4)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小學驚傳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之競技小國手長期對特定同學進行肢體、言語霸凌,甚至曾持剪刀、鐵尺,向該同學恐嚇稱「我要殺了你!」而校方不僅未於事發第一時間通報家長,也拒絕家長讓霸凌者與受害者有「合理隔離措施」之建議,更在調查確認相關霸凌行為屬實後,表揚霸凌者為「模範生」,遭霸凌孩童家長今也出面控,案發時老師也在場,「卻裝作沒看到」。林延鳳要求體育局,相關賽事應要求有類此霸凌紀錄者予以禁賽,否則就要撤除補助。
    2024/01/24 11:50
  • 百萬網紅「驚爆墜樓」身亡!享年36歲 陳屍澳門路邊

    網紅夫妻檔「澳門酒窩夫婦」擁有212萬粉絲追蹤,怎料妻子秦思(思思)驚傳「墜樓身亡」,享年36歲。對此,老公正哥發訃聞悲痛證實了...。
    2024/01/20 09:50
  • 學生控遭威脅撤案! 高中球隊爆「包庇」性騷

    台北市某高中球隊,有學生指控,有教練利用職務機會,長期對女學生發展違反倫理關係,學生在向北市府檢舉後,還被威脅要求撤案。對此,體育署表示,疑似校方包庇性平事件,以及學生指控教練霸凌行為,已依法盡速調查。
    2024/01/19 13:38
  • 「網路留言」得罪被圍堵!嘉義某國中生6打1家長怒告

    根據統計,校園霸凌事件以「國中生」最多,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嘉義某國中,雙方因為網路留言用詞不恰當,故意撂人在校外堵人,6名學生打1人,旁邊的同學觀看嘻笑沒出面制止,另外,基隆一所學生因為抽電子菸被抓到,學生不滿被告密起衝突,被毆打的學生情緒暴走,用手和頭捶壞廁所的門,校方得知後都介入調查。
    2024/01/17 13:35
  • 國中突被送出國! 余祥銓爆「扯上白曉燕案」揭驚悚隱情:我們是第二

    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小元寶」到來,夫妻倆喜極而泣,余祥銓除顧家外,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日前他登上《阿姐萬歲》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
    2024/01/17 12:36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嘉義某國中爆「6打1」虐行!學生遭當沙包打 撂人霸凌全都錄

    新北才傳出「國中生割喉案」,未料校園事件再爆!嘉義一間國中傳出霸凌,國三生被圍堵在牆角,遭到6名同學壓著打,影片流出事件才得以曝光。對此,校方回應,被打的男學生家長已提告。
    2024/01/17 09:56
  • 女童雙手瘀青! 家長控:遭栽贓小偷、長期霸凌

    新北市一所公立國小爆出霸凌案,家長指控,讀小六的女兒,遭同學霸凌,多次被栽贓「是小偷」,還被捏到雙手瘀青,尋求導師協助還遭「吃案」,疑似連老師都有不當言語,造成女童二次傷害,教育局表示,校方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9:30
  • 獨/新北小學爆霸凌!遭同學栽贓小偷捏到瘀青 教育局:校方行政失職

    有家長控訴孩子在學校遭到同學動手、言語霸凌,尋求班上導師介入處理、向校方呈報,卻遭到「吃案」甚至貼標籤,直到家長投訴到教育局,這起案件才爆發開來,目前校方表示已召開霸凌小組介入調查,而新北教育局表示,校方在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請學校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1:22
  • 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文青女神」陳綺貞去年和舊愛、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鍾成虎鬧翻,鍾成虎指控毀約之餘,還聲稱她在外是和善公主,實則憤怒善變、霸凌同事,是個雙面人,陳綺貞也發聲明駁斥此事。不過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據悉她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因此遭檢察官傳喚。
    2024/01/1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