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走投無路了!男子穿矯正署制服 接見室「下跪」引側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43

高雄監獄的接見室,16日上午十一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矯正署制服男子,當眾下跪的畫面,嚇壞了不少其他人,由於他嘴裡還提到自己走投無路,一度被目擊民眾以為是遭到職場霸凌,但獄方事後也澄清,他因家庭互動出現問題,急著找舊同事訴苦,因此引發誤會。

圖/TVBS

 
高雄監獄人員vs.戒治所人員:「你有帶識別證嗎,你真的要...你真的不幫我嗎,不是不幫你啦。」

同樣穿著矯正署制服,兩名男子說話卻有些見外,因為右手邊男子,跨單位前來找人,但情緒卻有些激動。

高雄監獄人員vs.戒治所人員:「你的那個什麼服務證都沒有嗎,不是呀...因為我不認識你呀,裡面有認識我的人,誰,XXX啊。」

 
場面實在是太過詭異,也引起一旁民眾關注,而這個場景,16號上午十一點多,就發生在高雄監獄的接見室,只不過接下來的對話,讓人更加驚訝。

高雄監獄人員vs.戒治所人員:「你不能這樣子啦,你不是職員嗎,你應該知道規定呀,我就是走投無路了,怎麼會走投無路呢。」

關鍵字走投無路,讓人聯想到,難道又發生了職場適應問題嗎,只見雙方一來一往,男子甚至一度下跪求助,讓其他人再度傻眼。

高雄監獄人員vs.戒治所人員:「對呀,你走投無路,也不是跑來我們這邊,他一定認識我,你這樣好像不大對耶,他一定認識我。」

為了怕男子有苦難言,也擔心是獄所內的茶壺風暴,目擊民眾趕緊錄下過程,但高雄監獄也出面澄清了。

高雄監獄副典獄長邱煥棠:「他是因為生活上,最近有遭遇到諸多的困擾,那我們也隨即指派了,與他熟稔的主管人員,進行輔導跟開導。」

經過了解,前來找人的男子,是43歲的楊姓矯正人員,在燕巢的戒治所工作,單位主管表示,他沒有經濟問題,工作也表現正常,但跟妻子的互動不睦,已經一段時間,雖然曾給予關懷開導,但清官難斷家務事,無法介入太多,因此只能給予鼓勵,希望他盡早回到正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監獄#矯正署制服#接見室#下跪#誤會#制服證#詭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4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