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合歡山不想付停車費 男被開單「下跪求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20:21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從4日開始啟用收費,不過卻有駕駛疑似想省停車費,違規停在網狀線上,結果被人檢舉,員警到場開單,駕駛竟然當場下跪求情。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員警vs.遭罰駕駛:「拜託你好不好,太嚴重了耶。」

合歡山武嶺亭旁邊網狀線上,停了一輛紅色轎車,駕駛不在車上卻跪在地上,站在他面前的是警察正在開單。

為了不想吃上違停紅單,駕駛跪求員警不要開,光是影片拍到,駕駛在現場跪了將近30秒,但明明武嶺就有停車場,疑似是不想付停車費。

 
其他民眾:「跪下來耶(對啊,他直接跪下)。」

圖/TVBS

監視器拍到紅色轎車剛抵達武嶺亭時,本來迴轉要開進停車場,疑似看到路邊也有車違停,有樣學樣直接放棄開進停車場違規停車,武嶺停車場轉述車內是一對夫妻,管理員當時還有上前勸說,但駕駛不理會後來有人檢舉,警車到場開單駕駛這才下跪求情。

其他民眾:「我是覺得好笑,違停就是事實了,為什麼要這樣子,花個600、1200也是算了吧,花不起這個停車費。」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就是為了改善違停亂象,從今年4/4日起正式收費,共規劃54個汽車格15個紅黃牌重機格,平日周一至周四半小時25塊,例假日週五至週日半小時30塊,不管平日或假日,當日最高上限都是300塊,價格並不是貴到嚇人。

圖/TVBS

南投仁愛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加上近期花蓮賑災,那合歡山的台14甲線,為往來花蓮南投的主要聯外道路之一,請用路人確實遵守交通規則。」

這次卻有駕駛想省停車費,又想省罰單乾脆下跪,但違規是事實求情也沒用,被開出違停罰單可處600~1200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違停#下跪#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1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