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用「抹布」遮車牌 掀開錄影惹怒車主爆口角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38

機車一位難求,違停還用這一招!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違停在人行道,還用抹布遮車牌,忍不住錄影蒐證,甚至掀開抹布,沒想到這舉動引發車主怒火,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遮擋車牌只罰「行進間的車」,民眾不能檢舉,但是違停人行道,警方到場一樣能開單。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拿著手機錄影,就是因為看到有機車停在人行道,只是這車牌怎麼越看越不對勁,車主竟然用抹布遮住,還用兩個夾子緊緊夾著,目擊民眾忍不住伸手掀開,沒想到這舉動觸動車主怒火,從飲料店衝出來。

車主vs.男子:「(你把車牌擋住啦,你也知道。)我擋住了,那你請警察來移啊,你請警察來檢舉啊,你請警察來開單啊。(你不要吵那麼多啦。)」

圖/TVBS

 
車主身上綁著圍裙,都還來不及脫,在店門口與一名男子爆發口角。

記者李潔:「有民眾當時走在人行道上,就看到一輛機車停在這個角落,覺得相當的奇怪,正要錄影蒐證的時候就看到,對方還用抹布遮住車牌,才要掀開來,雙方就爆發衝突。」

回到事發現場,新北市新店中正路,旁邊就是市場,機車族白天想停車實在不容易,有的人乾脆騎上人行道,違停轉彎處,還有騎士把車就丟在公車停靠站。

附近店家:「緊鄰菜市場,連我們門口,我們自己要停都還沒辦法停,一下就滿了,只能停上來不然就停在邊邊,(幾乎每天警察都會來巡一下),每天都會經過,違停的一定都會被趕。」

圖/TVBS

這回有機車違停還遮擋車牌,警方表示沒有接獲糾紛報案,但這個月13日上午,有接到違停的通報,只是員警到場車子已經移走了,針對拿抹布遮車牌的問題,如果遮住部分車牌號碼可以開罰300到600元,要是全部遮蔽最重可罰到4800元,但前提是行駛中才能由警方取締,民眾不得檢舉。

機車族一位難求,雖然拿抹布遮車牌這一招罰不了,但違停人行道,當心民眾檢舉,警方一樣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違停#人行道#車牌#抹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4

0.1749

0.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