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好停在車格「秒變違停」 交通局:塗銷會夾證明單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9:46

台南市區車位已經很難找了,還有車主遇到,明明好好地停在車格內,回來時發現,白線被塗銷變成黃線,守規矩卻成了違停,交通局對此說明,接獲民眾申請,派遣人員到場塗銷車格,不會事先公告,但會夾單在車輛玻璃,以茲證明在塗銷前就已停放,因此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遇到民眾檢舉,也可以持證明單申訴。

圖/TVBS

 
拍攝者:「哇我第一次看到原地改線。」

身穿綠色上衣的工作人員,用黑漆覆蓋白線,白車原本停的好好的,這麼一塗,瞬間變成違停。

拍攝者:「車主回來的時候想說奇怪,我明明停在格子上,我的格子呢怎麼變黃線,好險不是紅線。」

 
搬來黃色油漆桶,車子底部也不放過,車主回來一看,格位突然被註銷,白線塗掉變黃線,頭上必定也三條線。

圖/TVBS

其他民眾:「擔心可能會被開單啊,我是停了之後才註銷,我會覺得說那是不是從下一個車主開始停這個位置之後才算。」

記者vs.其他民眾:「會不會很生氣啊?當下回來一定會啊,一定會。」

台南市區車位一位難求,好不容易找到路邊車格,結果反倒成了違規者,事發地點就在林森路二段,接近東門路口,附近商家林立,按照SOP,民眾申請塗銷車格,方便臨停上下車,交通局現場會勘後批准,擇期安排人員前往作業,車格有車輛停放,交通局還是會照常作業,並在擋風玻璃放上證明單,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取締。

圖/TVBS

台南市交通局簡任技正黃俊傑:「這個車格它事實上是有經過跟我們交通局正式的申請,我們同步也都會跟警察局跟交通警察大隊這邊會做橫向聯繫,也會通知他們這台車在塗銷前已經停放,請他們不要來開單,也不要來做拖吊的這個行為。」

什麼時候車格會被塗銷,交通局不會事前貼公告,若是真有無辜民眾因此而被檢舉,只能拿著證明單跑申訴流程,費時又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位#塗銷#黃線#違停#交通局#申請#拖吊#開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