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最速傳說」沒有違停都靠它?全場嗨翻:比F1還強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2:43
新店亞旺拖吊場被譽為「最速傳說」。(圖/翻攝自Cheap臉書)
新店亞旺拖吊場被譽為「最速傳說」。(圖/翻攝自Cheap臉書)

為什麼新店沒有違停?網紅Cheap在社群媒體分享了一段17秒的影片,影片中的拖吊車司機在短短時間內迅速將違停轎車拖走,讓Cheap驚呼這是「台灣最速拖吊傳說」,笑說新店市區幾乎沒有違停的車輛,原因就是市民不敢挑戰亞旺的快速拖吊。這段影片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對亞旺的效率表達讚賞,甚至有人認為「比F1技師還強」。

Cheap在臉書粉專分享的影片中,拖吊車停在路邊,瞬間鎖定違停轎車的下底盤,並將其迅速拖走。影片中,警察更是熟練地跑跳上副駕駛座,讓他驚嘆「台灣最速拖吊傳說,新店亞旺30秒說掰掰!」。

 

更多新聞:32萬台大正妹網紅爆「全複製貼上」!連業配都抄粉絲全看傻

Cheap解釋,亞旺是民間合作的拖吊場,拖吊速度快狠準,導致新店市區幾乎沒有違停車輛。「聽說沒人敢挑戰亞旺,或是說違停的都掰了。」他更笑稱,「可以不要記點但不能沒有亞旺」,敢挑戰亞旺的,都是外地來的菜逼八,「在新店,10台小黃就有一台在去亞旺的路上!」

然而,亞旺的Google評分原僅1.5顆星,現為1.9顆星,評價極低。對此,Cheap表示,「據說拖吊場的評價越低,代表的是一種榮譽。」Cheap也分享了網友對亞旺的評價,包括「比F1技師還強」、「希望亞旺拓點到全台灣,最好上市櫃,台灣的交通就有救了」等。
 

更多新聞:尪和前夫成好友「串門聊天看球賽」!人妻受不了:食慾全無

畫面曝光後,引來近7千名網友朝聖,紛紛刷影片驚呼,「看警察那個流暢一氣呵成的上車架勢,就知道這絕對是練家子」、「跟亞旺說有五輛車違停,五輛亞旺就會立馬衝過來」、「新店報警沒用,要打給亞旺,反正車上會有警察」。

然而,也有新店一票市民苦主現身哀喊,「我就是新店居民,下車拿隻香雞城的雞,結完帳車不見了?繳完罰單領到車回家,那隻雞已經涼到不行就像我的心」、「親身經歷,停車送小孩進2樓托嬰中心下樓。車已經不見,不是正在拖是已經不見了」、「苦主+1,之前看完醫生開車去停藥局門口拿個藥出來車就不見了,現在去市區買東西都會乖乖停好車用走的走過去」、「常常看到他們兩台在巡邏,看到目標,一台準備倒車,另一台司機下車直接上溜冰鞋,真的超派,合作無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店#違停#拖吊#亞旺#速度#警察#亞旺民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2018

0.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