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不畏巨浪」「只為釣魚」釣客搏命演出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1:48
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未穿救生衣的釣客,冒著數米高的巨浪,站在礁石上垂釣,驚險萬分。(圖/TVBS)
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未穿救生衣的釣客,冒著數米高的巨浪,站在礁石上垂釣,驚險萬分。(圖/TVBS)

有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釣客,竟然畏懼幾公尺高的巨浪,冒險的站在礁石上釣魚,大浪甚至打向釣客,一度將釣客埋沒在巨浪中,相當的驚險,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係續宣導釣客穿著救生衣跟防滑鞋,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一個巨浪打來,釣客身影幾乎埋沒在巨浪中,為他捏把冷汗。(圖/TVBS)

這幾天大陸北方冷氣團南下,鋒面靠近台灣,首當其衝的就是東北角海岸,岸邊出現一波波的滔滔大浪,不過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有海釣客,竟然不怕幾公尺高的大浪、冒險在一波波的浪濤中,冒險進行磯釣,有時候可以看到大浪一來,釣客的身影幾乎都隱沒在巨浪之中,這裡是東北角海浪最兇猛的馬崗海岸。

 
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希望民眾一定要穿著救生衣,同時注意自身的安全,避免在大浪出現的時候,在危險海域從事釣魚活動從事釣魚活動,以免發生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角#釣客#巨浪#風浪#釣魚#風管處#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570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