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黃凱靖 劉立宸 謝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20:35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圖/TVBS

學校家長A小姐:「沒有任何臨時停車黃線讓我們停,沒有騎機車家長,是要怎麼接送?」

又無奈又生氣,接送小孩上下課,卻多次被開罰單。

A小姐說3/7這天,新北市新莊下雨,他和先生開車到中原路一間補習班接送小孩,因為黃線停不進去,導致他們只能快速併排臨停,先生在車上等沒熄火,由A小姐下車接送3歲小孩,但明明有黃線為何停不進去?
 

記者張蕙纖:「這一名家長為什麼會違規呢?我們實際來到現場,您會發現說當時就像這樣,有兩台機車違停在這邊,車上是沒有人的,導致在這裡之後,汽車沒辦法臨停進(黃線),就只能往前開,之後違停併排就被開了罰單。」

就算不是下課時間也有1.2.3台車違停,1台開走後有轎車想臨停黃線,但後退再前進多次嘗試,同樣因為有兩台違停,車卡住空間無法臨停。

圖/TVBS

學生家長A小姐:「就算全部摩托車都沒有違停情況下,一般轎車也是塞不進去。大家都被開過,還有人在前面一點點紅線,也是繼續被開。所以一個上學,我聽過最慘狀況,一次被開三張。」

交通分隊中隊長陳彥志:「併排臨時停車,遭民眾拍攝影響檢舉,經檢視違規事實明確。」

併排確實違規但違停車呢,附近的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應,希望能把黃線加長。

圖/TVBS

新北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在兩年前有辦過會勘,私立幼兒園門口有留設6.1米黃線,至於黃線違停部分,我們會請查警察局加強取締。」
 

交通局說明其實早在2年前就到場會勘,把紅線改黃線長度也加長,只是當事地段是社區,確實有大量機車格需求。但補習班開車家長接送,也需要黃線空間將會再度到場查看,要達到雙方平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補習班#交通局#孩童接送#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0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