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Oct
  • 2018

【塔羅測驗】喜歡上了!現在該如何行動發展戀情?

作者 孟小靖

2018/10/11 11:58
圖片來源/《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Jewelrincess of Fairytale: Jewel Princess Tarot

 

好不容易遇上自己喜歡的對象了,這樣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接下來該如何把握呢?很多人一不小心就錯過了這個好時機,缺少了些什麼行動,反而就讓到手的愛情擦身而過了!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製造浪漫」發展愛情

也許對方跟你一樣,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愛的美好,所以當然現在無法回應你的喜歡!但別擔心,對方還是挺欣賞你的,但就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那就由你來造橋鋪路,讓對方依循著愛的道路,慢慢的朝你走來吧!這時你就要多製造一些浪漫了,送送花、小禮物,這樣的驚喜會讓對方想起愛的美好,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也就敢去擁抱愛了!

 

 

 

選B 的你:「拿出誠意」發展愛情

喜歡當然不是只在嘴上說說,對方正在看著你會有什麼表現呢!積極的釋出善意是絕對少不了的,不能對方只是有幾次拒絕,你就馬上放棄。這樣對方才不會相信你是有多喜歡呢?對於你們的關係,就是要不屈不撓的再接再勵,要一次又一次的累積,才能在對方的心理留下身影,強力曝光下的印象,也會讓對方知道你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

 

 

 

 

選C 的你:「放慢腳步」發展愛情

等一下!你雖然喜歡上人家,但還沒確定對方現在是不是能談戀愛,這當然包括對方是不是單身?或是有沒有想要進入一段愛情關係中,若是太冒然的行動,搞不好會造成對方的麻煩跟困擾了,先慢下腳步來,不要急著告白,反而要多有一些相處的機會,就算只是聊聊天也可以,多談論彼此對於愛的感覺,畢竟未來的相處也是很重要的喔!

 

 

 

選D 的你:「順水推舟」發展愛情

有譜了!如果身邊有一個喜歡的對象,就請你好好把握囉!兩個人都是很欣賞彼此的,現在就請穩住自己的腳步,先從了解對方的生活圈開始吧!多跟彼此的朋友家人認識一下,參與對方的聚會活動,展現出自己重視對方的心,用一下實際看得到的關懷,像是溫馨接送、噓寒問暖的互動,這些直接又明顯的行動,就能打動對方的心囉!

 

 

 

延伸閱讀

【塔羅揭密】你的2018十月運勢大公開!

【塔羅測驗】幸福在身邊!周圍有適合當情人的對象嗎?

【塔羅測驗】一碰就碎!你有顆愛情玻璃心嗎?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孟小靖

  •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