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新竹竹北 結果共259筆

  • 打到我的車了!馬路上演「全武行」 駕駛嚇壞

    昨天(19)傍晚五點多,新竹竹北有民眾目擊到2名駕駛,直接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前車駕駛先是將後車駕駛拖出來理論,大聲怒罵,接著兩人扭打成一團,還波及到後方民眾的車,嚇得他們趕快報警。
    2024/04/20 14:24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狂拉!知名咖哩吃下肚 逾10人腹瀉

    食安問題敏感,新竹竹北地區一家知名咖哩店,近期多次接獲顧客反應,回家之後拉好幾次肚子,還有人隔天肚子痛醒,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廚房設備多處環境衛生缺失,立刻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並將相關食材採檢送驗,目前店家停業一周,進行清潔
    2024/03/29 13:21
  • 竹北知名咖哩捲食安疑雲!一票「集體狂拉」 衛生局出手了

    繼先前的蘇丹紅事件後,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也爆發食物中毒案,食安風波使全民人心惶惶。孰料,近期新竹竹北又爆出一家舒肥咖哩餐廳有一票民眾用餐後出現「狂拉肚子」與「腸胃不適」等症狀。對此,新竹衛生局也證實有接獲通報,已派人前往稽查,而業者則承諾將進行退款與承擔醫藥費。
    2024/03/29 08:53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超豪奢!開箱迷你版「羅浮宮」 花6億打造

    沒看到法國羅浮宮沒關係,新竹竹北也有一座迷你版的羅浮宮!屋主就是台灣吊車大王胡漢龑,他說先前去國外買吊車,特地參加羅浮宮,認為百年之座都不會老舊,決定有朝一日自己來蓋,讓全家人住一起,最後花了6億打造,而豪奢的裝潢設計,都讓人看了瞠目結舌,光是一個小小擺設都要上百萬。
    2024/02/09 20:25
  • 國1竹北2大貨車追撞!黃豆粉混雜油漬回堵 2男頭部撕裂傷

    國道1號北向90公里處新竹竹北路段今(7)日清晨5時許發生大貨車追撞,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貨車疑似分心駕駛,追撞前方另一台貨車,造成王姓男駕駛及蔡姓乘客頭部撕裂傷,其中蔡姓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恢復心跳。此外,車禍造成貨車上的黃豆粉及油桶散落並混在一起,佔用外路肩,一度造成後方回堵3公里,目前水車已將現場清理完畢。
    2024/02/07 09:38
  • 我家樓下飄「灰雪」? 風箱機掃街變沙塵暴

    新竹竹北兒八公園周遭,每天早上8點固定會有清潔員來清理落葉,卻被民眾指控,沒有比較乾淨,還揚起大量塵土,臨停轎車也蒙上一層沙,後來發現清潔員只用「風箱機」把樹枝落葉吹到旁邊,還沒有打包丟棄。
    2024/02/05 12:37
  • 黃安回台「不忘效忠祖國」 急奔菜市場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

    61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多年,時不時開口針砭時事,更常檢舉藝人疑似台獨引發爭議,近日年關將至,黃安悄悄回台探親,一回來就直奔新竹竹北菜市場,回味家鄉好味道解鄉愁,更到姊姊經營的「黃安媽媽の面鋪」吃麵,不過仍不忘效忠祖國,忍不住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很煩耶」。
    2024/02/03 17:14
  • 借「600萬」釣車手!婦人遭騙 聯合警逮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新竹竹北就有民眾,在假投資APP被騙1600萬元,報案後與警方聯手「假面交真逮人」,但詐騙集團在面交前,還要請被害人先拍照,確認是真鈔才會派車手取錢,因此警方向銀行借了600多萬,釣出車手逮人。
    2024/02/01 19:13
  • 徘徊試探 嫌鎖定「愛心捐款箱」抱走逃逸

    新竹竹北一間店家,把愛心捐款箱放在門口,17日上午九點多,卻被一名男子盯上,他假裝在研究菜單,還問店家品項,在趁店家不注意時,偷偷摸走,警方循線找到他,發現是個慣竊,而箱子被找回來時,只剩下21元。
    2024/01/18 13:00
  • 危險!台鐵司機員蹲高架鐵軌 抽菸聊天

    14日傍晚5點多,民眾在新竹竹北六家車站,目擊2名台鐵司機,趁著空檔下車,蹲在高架鐵軌邊緣,抽菸聊天,一連串危險動作,令人捏把冷汗,因為高架橋沒有護欄,底下汽機車來來往往,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鐵證實是司機違規抽菸,走下軌道還沒穿裝備,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4/01/16 19:01
  • 為拍網美照?女擅闖校園! 檔車輾壓PU跑道

    新竹竹北的勝利國中,因為校園設備新穎,大樓設計感十足,引起許多民眾關注,都會想要到這裡拍照取景,但要注意了,學校現在還沒對外開放。但昨天(14)早上,就有一名女騎士,偷偷闖入還把檔車騎進校園,停在剛興建完成的黃色PU跑道上,有民眾看到,趕緊通知校方。
    2024/01/15 18:34
  • 竹北氣爆滿半年!少年火紋身 復健路煎熬

    你還記得嗎?新竹竹北去年6月發生嚴重氣爆案,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燒燙燒,即便從鬼門關救回,後續治療之療相當煎熬,他的媽媽說,「看到兒子都那麼勇敢活下來,我要為他的勇敢支撐下去」不過面對後續龐大的醫療費,讓她相當擔心,光一條自費藥膏就要九千元。
    2024/01/08 12:47
  • 不要忽視經痛!恐是「子宮內膜異位症」 症狀、成因一次看

    子宮內膜異位症可能是導致你在月經期間腹瀉、腹痛、血便等腸胃問題的元兇。值得關注的是,在40-50歲多的女性中,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就約有30%。對此,新竹竹北婦產科醫生張瑜芹醫師發文提醒民眾多加留意子宮內膜異位症的5大症狀。
    2024/01/06 18:26
  • 油鍋起火!新竹熱炒店大火「全面燃燒」 估損失200萬元

    平安夜不平安,新竹竹北一間鐵皮屋熱炒店今天(24日)下午發生火警,老闆娘煮菜時油鍋起火,用滅火器滅火不成,反倒助長火勢,加上風實在太大,釀成大火延燒,初估損失兩百萬元,所幸無人傷亡。
    2023/12/24 19:50
  • 運動中心女廁「一排瓷磚」掉落 急拉封鎖線

    新竹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是居民運動常去處,8日上午4樓的女廁,突然傳出巨響,走進去一看,發現整面的磁磚掉落,廁所內全是磁磚碎片,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會割傷。針對此事,館方人員調查後發現,疑似是熱漲冷縮加上近年頻繁地震導致。
    2023/11/09 14:53
  • 抹上癮? 怪客「狂塗黃油」擋風玻璃變吐司

    面積比較大的白吐司?新竹竹北和平街14日清晨五點,有怪客出沒,拿出黃油,隨意塗抹在路邊轎車。一大早車主發現後氣得報警,希望能早點揪出這名怪客,並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20 13:36
  • 開挖揪「瓦斯洩漏點」 馬路又塌驚小型天坑

    新竹竹北市從四月開始,不斷有大大小小的天坑,縣府附近一處建案工地旁的馬路,8月中下旬嚴重坍塌,結果15日下午4點多,飄散瓦斯味,現場才剛開挖找出洩漏點,導致先前天坑的位置又下陷。縣府工務處16日會同土木技士了解後,發現是水管線破洞,導致地基嚴重沖刷導致。
    2023/10/16 14:15
  • 好危險!無安全措施 女站10幾層樓高擦窗

    住宅大樓的外牆和窗戶,通常都是交給專業的洗窗業者來清潔,不過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新竹竹北有一名女子,站在10幾層樓高的地方擦窗戶,身上甚至沒穿任何安全裝備,讓民眾看了心驚膽戰。
    2023/09/20 14:54
  • 驚傳收賄! 竹縣工務處長住所爆搜百萬現金

    新竹竹北的建案豐采520,不到一年就出現5次天坑,檢調介入偵辦後,卻在建設公司查出疑似相關事證,甚至還有人檢舉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收賄,昨(7)天直接到工務處及江良淵住所進行搜索,更在他家中水管搜出100多萬的現金,處長以及一名廠商涉嫌貪汙,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5:14
  • 警報響!民宅半夜傳火警 母女受困屋內

    半夜發生火災,住戶一度受困。新竹竹北中華路上,一棟12層樓建築,29日凌晨1點,火災警鈴大響,6樓民宅起火,警消人員救出ㄧ對母女,60歲母親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恢復心律,40歲女兒還有意識,ㄧ同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疑似是家中堆放太多東西,才會導致逃生困難。
    2023/08/29 14:34
  • 1分鐘就到家! 媽媽騎士遭左轉車撞不治

    23日傍晚,新竹竹北的一處路口,有輛左轉車撞倒直行騎士,沒有停下還二度壓過,導致騎士傷重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到事故現場擺上花束哀悼,也有網友說,這名騎士是一位媽媽,而且她家就在路口附近,不到一分鐘,就到家。
    2023/08/26 14:32
  • 遭眼紅生意太好! 單親媽地瓜攤頻遭檢舉 

    新竹竹北夜市裡,有一攤由單親媽媽販售的烤地瓜,熱心民眾得知夏天生意不好,呼朋引伴一起幫忙買地瓜,生意太好卻遭到眼紅商家檢舉,勒令停業2天,最終在協會的幫助下,向國稅局申報營業狀況,再次賣起烤地瓜。
    2023/08/07 19:52
  • 竹北風勢強勁吹垮工地鷹架 直接砸中2車

    卡努颱風遠離,不過各地風勢還是很強勁,今天下午新竹竹北嘉興路上的工地鷹架直接被吹垮,砸中兩輛車,而在基隆八斗子漁港,漁民本來要去檢查漁船,卻發現海面被廢油汙染,全部變黑還浮起一層垃圾,還好現在天氣慢慢好轉,基隆廟口商圈人潮恢復到過往周末的水準。
    2023/08/0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