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北氣爆滿半年!少年火紋身 復健路煎熬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16

你還記得嗎?新竹竹北去年6月發生嚴重氣爆案,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燒燙燒,即便從鬼門關救回,後續治療之療相當煎熬,他的媽媽說,「看到兒子都那麼勇敢活下來,我要為他的勇敢支撐下去」不過面對後續龐大的醫療費,讓她相當擔心,光一條自費藥膏就要九千元。

圖/TVBS

 
半年多過去,遭火紋身的肌膚仍呈現一片焦黑,他就是去年6月,新竹竹北氣爆傷者陳姓少年,即便當下急急忙忙衝下樓,左鄰右舍協助沖水降溫,騎機車帶他去醫院,但全身仍百分之91燒燙傷,後續治療之路真的好煎熬。

陳姓少年媽媽:「他就跟我說很痛啊,為什麼一直都要開刀,然後看到他的表情就是一副心如死灰,完全都沒有表情,這兩天也不跟爸爸講話然後我進去只能,因為昨天晚餐他也不吃,因為太痛了。」

即便兒子難受,但身為母親還是要堅強。

 
陳姓少年媽媽:「因為我知道沒有學好他怎麼換藥,沒有人會比我把他照顧得更好,這段時間我就會跟我自己說,我的兒子都這麼勇敢了,活下來了,我要為他的勇敢支撐下去。」

圖/TVBS

這所謂的為母則強,陳媽媽認為自己是孩子的支柱必須撐下去。

直到有次,讓她再也忍不住。

陳姓少年媽媽:「媽媽早知道我現在是這樣子,你就不該把我救出來,哇你知道我當下眼淚狂飆,這句話真的讓我打擊很大。」

幸虧最後沒有人放棄,上百萬的醫療費用,雖然新竹瓦斯公司全額支付,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承諾責無旁貸但後續的美容、敷料費少年媽媽連想都不敢想,尤其使用的一種自費藥膏一條就要九千元。

圖/TVBS

全傷都是傷要用掉多少?所有的後續費用,真的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負擔,過去曾是個陽光開朗的少年卻因為一場氣爆改變人生,心就揪在一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北#氣爆#復健#少年#燒燙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13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