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在明恢復進度曝 估2周內日常活動、未來說話恐受影響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7:02
韓國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遇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遇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雖然保住性命但住院觀察,而李在明的復原情況也曝光,目前他已經恢復到能夠吃粥的程度,不過未來仍有影響其說話能力的擔憂。

李在明住院治療後並無生命大愛。(圖/翻攝自《News1》)

 

更多新聞:李在明遇襲仍在加護病房 兇嫌追蹤李約1年疑經濟困難行刺
 
《韓聯社》報導,李在明目前已在首爾大學醫院住了4天,據稱現在正接受集中康復治療,且已經恢復到能夠「吃粥」、「與他人進行簡單交流」的程度。共同民主黨首政務調整室室長金泳鎮5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李在明手術結果良好、實屬萬幸」,並補充說「手術結束後先轉入加護病房,3日起再轉入普通病房,目前正在進行復健準備」。
 
此外,金泳鎮透露李在明本人有意「提前重返黨務工作」,但仍需等待醫療團隊對其健康狀況的評估才能決定時間表,好消息是李在明預計2周內就可以恢復到「能夠進行日常活動」的程度,不過頸部受傷是否會影響到未來說話的能力仍有風險存在。
 

李在明未來說話恐受影響。(圖/翻攝自《韓聯社》)


更多新聞:李在明遇襲最新傷勢曝 凶嫌「早就買刀」狂言:我會殺掉他
 
不過針對李在明從釜山大學醫院轉院至首爾大學醫院一事引發的爭議,民主黨對此表達「強烈譴責」、更稱「這是毫無根據的政治攻擊」,金泳鎮解釋道「轉院是根據醫療團隊的判斷,另外綜合手術、康復、工作和家人等多種因素後才才做出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刺傷#頸靜脈斷裂#住院觀察#復原#吃粥#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