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豪奢!開箱迷你版「羅浮宮」 花6億打造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0:28

沒看到法國羅浮宮沒關係,新竹竹北也有一座迷你版的羅浮宮!屋主就是台灣吊車大王胡漢龑,他說先前去國外買吊車,特地參加羅浮宮,認為百年之座都不會老舊,決定有朝一日自己來蓋,讓全家人住一起,最後花了6億打造,而豪奢的裝潢設計,都讓人看了瞠目結舌,光是一個小小擺設都要上百萬。

圖/TVBS

 
整排民宅出現這棟,特別搶眼又豪奢的建築物,以「歐洲巴洛克風」為主軸。

屋內奢華程度,超乎一般人想像力。

眼睛看得到地方,金光閃閃,屋頂的水晶燈也大有來頭。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這個水晶燈也是歐洲進口的,差不多兩百多萬,目前光你看到的,屋頂的天花板,包括下面旁邊,全部都是用純金去貼的。」

任何一個擺設,動輒上百萬起跳。

連浴室規格仿照高級SPA,3間獨立淋浴間、桑拿房,以及2座裝滿水要8噸的浴池。


台灣吊車大王胡漢龑:「選在新竹竹北,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小羅浮宮』。」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去國外買吊車的時候,參觀羅浮宮法國羅浮宮,就哇那個百年之作都不會老舊,後來想說欸,有朝一日蓋一個小小城堡羅浮宮,給全家人住在一起。」

從構思、設計、討論,全由他一手打造,而過程麻煩卻是接踵而來,遇到廠商偷工減料,建材使用不符,前前後後共3年多時間花了6億,才完成心目中,理想的「小羅浮宮」,全家終於能住在一塊。

豪氣的背後,藏了一個小秘密。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因為我很怕孤單,所以說每次一說,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時候,很多好朋友都會說,胡董你在哪邊,我來陪你這樣。」

豪宅蓋成城堡,一共8層樓每層至少200坪,胡漢龑認為,一個人住多少會孤單,選擇長年和兒子,使用同個房間。

斥資6億小小羅浮宮,追求的不只是「品質」,也是對家的憧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竹北#羅浮宮#吊車大王#胡漢龑#裝潢#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92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