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3
  • Nov
  • 2018

【11/4~11/10曼樺生肖TOP 3 】鼠兒運勢好 牛兒小別勝新婚

作者 曼樺

2018/11/03 09: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本週運勢急起直追,為第一名。忍耐了許久不能說出的秘密,終於見到了業務的績效。

 

2.馬

本週業績再下一城,為第二名。越到年底越加奮發向上的你,可說是刷報朋友圈,獨占鰲頭。

 

2.

本周運勢不錯,同為第二名。漸漸習慣目前的工作型態,只要有業績,不在乎是否周六日休假。

 

 

3.

本週運事再度揚起,為第三名。驛馬星動加上財運旺盛,有非常多的好機會等著你去開發。

 

3.

本週運勢稍微下跌,但同為第三名。與其拘泥僵持不下,倒不如想法轉個彎,事情或許會有轉圜。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羊

本週財運平穩,現金也是平穩的收入。勞心勞力的工作別人不做,就算吃苦當吃補也得把它妥善處理。

 

2.

本周財運不好不壞,穩中求貴,業務人員有意外驚喜,但是大禮物來之前,是頗大的考驗。

 

3.

努力付出,積極加班,可是得到的報酬卻比你想像的少。退一步想,有總比沒有好。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豬

難得的休假,與另一半三天兩夜溫泉之旅重溫熱絡。生活或許單調,愛情可不能無趣。

 

2.牛

充滿自信心的一週。小別勝新婚,可充份享受難得甜蜜的倆人世界,已婚者可安排短暫出外旅遊。

 

3.

本周家庭運不錯,夫妻間一起參與演講論壇,交換心得,也因此你發現了另一半強大的優點。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本周健康運勢不錯。戒糖戒澱粉,終於見到瘦身的一點效果。仍要注意營養攝取,隨時補充維他命。

 

2.狗

本周健康尚可,只是天冷不想動,宅在家中叫外賣,看電視,對於身體循環代謝真的不好。

 

3.豬

本周健康運不錯,多多放鬆,夜晚的炮走或是泡腳,有助於疏筋活血,住種養生的你更不能偷懶。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