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平成怪物 結果共35筆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經典賽/大谷跪地雙轟灌6分 松坂大輔驚呼:他是怪物!

    日本代表隊6日在官辦熱身賽,對戰日職阪神虎的比賽,效力洛杉磯天使的大谷翔平(Shohei Otani),單場敲出兩發3分打點的全壘打,替日本武士豪取6分、奠定勝利基礎。現場驚人臂力和好表現,也讓「平成怪物」的松坂大輔在電視轉播中驚呼,認為大谷翔平的表現猶如怪物一般,當第二發全壘打出爐時,松坂再次表達驚嘆,表示自己以為、第一發之後已不會再受到更巨大衝擊了。
    2023/03/07 09:34
  • 松坂大輔含淚曝「越來越害怕投球」 引退全文一次看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預定在今(19)日下午進行生涯的最後一場球賽,在比賽前松坂於中午出席引退記者會,他穿上久違的球衣登場,伸展一下後便笑著就坐。回顧23年來的棒球生涯,松坂坦言一生並未取得自己原以為會有的成績,且因為受傷變得害怕投球,說到一半松坂眼泛淚光,但他仍表示能在喜歡棒球的情況下退休,就已經足夠了。
    2021/10/19 15:32
  • 「台灣殺手」松坂大輔退役 天賦加努力成就典範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舉行引退記者會,國際賽當「台灣殺手」、撐起「松坂世代」,是天賦與加倍的努力造就巨星,23年職棒生涯落幕、留下精彩成績當後輩典範。
    2021/10/19 15:15
  • 松坂大輔引退記者會 坦言曾痛到睡不著身心狀態差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在引退記者會上說,決定引退最大原因是健康因素,他其實「希望(引退)這天到來,但又不太希望這天到來」。被問到最先向誰透露要引退,松坂大輔哽咽說是家人和妻子。
    2021/10/19 13:02
  •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最後一戰!僅投1人 火腿最強打者致敬

    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松坂大輔在去年7月因傷勢接受頸椎內視鏡手術,然而術後恢復不如預期,因此宣布引退,他今(19)日將在西武獅主場先發對上火腿隊,生涯最後一次上場投球,並且只投1人次,對手也展現最大敬意,安排與松坂同是出身橫濱高校的學弟近藤健介打第1棒。
    2021/10/19 11:36
  • 松坂大輔美日通算170勝 霸氣「平成怪物」步下投手丘

    在美、日職棒都拿過冠軍,合計170勝的松坂大輔決定退休,41歲的他所代表「松坂世代」畫下句點,但他投球時的霸氣、剛猛速球與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魔球」將深為球迷懷念。
    2021/10/19 11:28
  •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確定引退 19日記者會告別棒球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職棒西武球團今天表示,41歲投手松坂大輔19日將召開引退記者會。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松坂不敵傷勢,7月透過球團表示將引退,結束23年棒球生涯。
    2021/10/12 22:13
  • 松坂大輔右手指無知覺將引退 大谷翔平:震驚!

    被稱為「平成怪物」的日本職棒投手松坂大輔,突然宣布,本季賽後即將引退,震撼體壇。松坂透露,他投球的右手指麻痺,已經沒有知覺。最近MLB人氣王大谷翔平,聞訊後表示震驚與遺憾。
    2021/07/07 17:42
  • 【今日熱搜】松坂大輔/孫曉雅/太陽公鹿/小暑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松坂大輔」。日本職棒西武隊投手、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松坂大輔,去年7月因傷勢接受頸椎內視鏡手術,但術後恢復不如預期,已向球團表達決定本季引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07 13:15
  • 「平成怪物」不敵傷勢 松坂大輔本季將引退

    日本職棒西武隊投手、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松坂大輔,去年7月因傷勢接受頸椎內視鏡手術,但術後恢復不如預期,已向球團表達決定本季引退。
    2021/07/07 08:56
  • 「平成怪物」復活 松坂大輔12年來NPB首勝

    日本職棒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不順利,還受肩傷困擾多年。但他在昨天以6局失1分的表現幫助中日龍以3比1擊敗DeNA海灣星,拿下個人在日本職棒睽違12年的第一場勝投。
    2018/05/01 17:04
  • 隔4209天回日職先發! 松坂大輔投5局失3分

    相隔4209天,「平成怪物」松坂大輔5日披上中日戰袍先發,對戰讀賣巨人,局局都有危機,被打8支安打、投完五局失掉3分,松坂大輔被換代打退場,不過在他完成第5局投球後,現場球迷歡呼聲四起。
    2018/04/05 23:28
  • 松坂大輔否認打中職 中日龍傳邀春訓試身手

    有「平成怪物」之稱的37歲日職球星松坂大輔,日前一度傳出來台加入中職延續投手生命,遭到松坂身邊人士否認。但今日傳出日職中日龍隊考慮招攬松坂的可能性,打算邀請他參加春訓,再視情況談約。
    2017/12/19 16:46
  • 還想再投球!松坂大輔考慮打中職延續生涯

    有「平成怪物」之稱的37歲日職球星松坂大輔,季後遭軟銀鷹宣布不續約後,今(17)日傳出來台加入中職的可能性。
    2017/12/17 17:22
  • 「平成怪物」回甲子園 平日比賽吸客萬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在美國闖蕩8年之後,回到日本職棒。他在熱身賽第一次登場,就是回到一戰成名的「棒球聖地」甲子園球場。松坂主投三局,被打四支安打,表現勉強及格,不過他說自己的狀況越來越好,希望今年能夠繳出讓球迷滿意的成績
    2015/03/05 20:13
  • ​棒球/「平成怪物」回日本 松坂大輔加入軟銀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棒球界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經過8年美國職棒大聯盟洗禮,決定回日本職棒發展,他和福岡軟體銀行鷹隊簽下3年,12億日幣合約,加盟記者會,鷹隊會長王貞治還陪同站台
    2014/12/05 20:19
  • MLB/代班終結者! 松坂大輔首救援成功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去年季中加盟大都會隊,今年開季沒在25人名單,直到季初才被升上大聯盟,不過只能當牛棚投手,累計4場出賽都是後援,25日面對紅雀,以終結者角色上場,拿下大聯盟8年來首次救援成功。
    2014/04/25 19:38
  • MLB/平成怪物復活 松坂大輔熱身賽首勝

    效力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的陳偉殷,在春訓基地的三A比賽先發,比賽因雨取消,錯失實戰調整機會,不過陳偉殷還是被看好,將在球季第3場比賽,上場先發,日本「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則可望在開季時,進入大聯盟名單。
    2014/03/25 19:54
  • MLB/為10萬美金 松坂被球團閃電釋出

    在日本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日籍投手松坂大輔,赴美國大聯盟打拚,邁入第7年,但今天突然被球團「印地安人隊」閃電釋出,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據傳球團解約的動作,其實是想省下依照大聯盟新規定,所需要另外支付球員的10萬美元紅利,因為印地安人隊並非真的想解約,之後球團還是會跟松坂洽談不同合約,而日前,台灣之光王建民重返老東家洋基隊,會挑中這個月23日簽約,外界認為,同樣是為了省下10萬美元。
    2013/03/25 16:36
  • 美國職棒/沒說股關節有傷 松坂害慘訓練員

    日本「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去年球季兩度被放進傷兵名單,最後只投出4勝6敗,防禦率5.76的成績,完全失去應有的水準,雖然松坂在當時強調,自己的身上沒有傷痛,不過在球季結束後,松坂接受日本媒體訪問,卻主動坦承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前,股關節就已經受傷;松坂說這個傷勢,是讓他整季表現不佳的主因,不過因為他沒先向球隊提出說明,讓紅襪隊宣布不再續聘日籍訓練員,還會找松坂詢問傷勢的情況。
    2010/01/12 19:29
  • 美國職棒/美棒打桃太郎  紅襪上演「逆轉勝」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和他所屬的波士頓紅襪隊,特別到日本進行新球季的開幕友誼賽;這幾天紅襪先和日本的讀賣巨人交手,松坂雖然沒有上場,不過紅襪隊從原先的落後局面,一路追趕,成功演出「逆轉勝」,在開幕前夕,博得好彩頭。
    2008/03/24 19:32
  • 美國職棒/巨怪vs.平成怪物 雙怪對決各9K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上演雙怪大戰,紅襪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對上長他19歲的響尾蛇巨怪左投「蘭迪強森」,2人都飆出9K,不過,老將技高一籌,加上隊友火力相助,終場響尾蛇以5:1擊敗紅襪,松坂吞下3連敗。
    2007/06/11 19:38
  • 美國職棒/松坂優質先發 5連勝輕鬆到手

    日本的平成怪物松$u22338;大輔,在美國職棒的表現越來越好。他在面對亞特蘭大勇士隊的跨聯盟交流比賽中,主投8局丟掉3分,加上隊友打擊大爆發,敲出4支全壘打,最後紅襪隊以13比3大勝,松$u22338;也取得5連勝,總計6勝2敗的戰績。
    2007/05/20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