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Sep
  • 2018

【9/23~9/29曼樺生肖TOP 3 】牛兒財星照耀 羊兒收入豐厚

作者 曼樺

2018/09/21 12:5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本周運勢強旺,財星照耀,為第一名。工作中雖然有小挫折,但整體而言卻是好的徵兆,刀鋒越磨越利。

 

1.

本周運勢再起,同為第一名。別人休假你仍在工作,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贏家。

 

2.虎

本周運勢轉強,為第二名。尤其下半周大利,心情開闊,會更努力把握機運,展現工作雄心。

 

 

3.

本周運勢向上,為第三名。工作順心,貴人來助,好久以來的信心指數大增,有利於財運。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羊

本周財運再起,為第一名。別人休假你仍在工作,並且手頭現金收入頗豐,令人忌妒。

 

 

2.

本周運勢向上,為第三名。工作順心,貴人來助,好久以來的信心指數大增,有利於財運。

 

3.

本周財運興旺,許多賺錢的機會要靠自己主動出擊。處理錢財帳務要仔細,要盡快結帳,省得麻煩。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無論是已婚或是未婚的性,本周皆能展現熱情,以美食或是熱情增加家庭氣氛及蜜意。

 

1.雞

愛情甜到最高點,兩岸工作的兩人,終於你搭影另一半不再分離,趕緊結婚,守候在一起。

 

2.

本周愛情運勢高漲,特別利於未婚男女。有機會在熱鬧的商場或是朋友聚會中遇上心儀的對象。

 

3.羊

本周愛情運當旺,紅鸞星動,無論是近水樓台或是遠方異地之戀的發生,都是有可能的。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健康運佳,經過適當的減重及瑜珈課程,感受身體變輕盈的愉悅,努力減肥,鍛練體力中。

 

2.鼠

健康運尚可。不過體力欠缺,總是感覺睡不飽,應該調整飲食或是吃些維他命B,C來加強。

 

3.

本周健康運不錯,秋天是個睡覺天,涼涼的天特別適合賴床,難得的清閒與小小的放任。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