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Jul
  • 2018

【7/15~7/21曼樺生肖TOP 3 】馬兒展現實力 羊兒貴人照顧

作者 曼樺

2018/07/13 16: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龍本周運勢三級跳,為第一名。終於甩開迷霧振奮精神,經營許久的關係,也終於派得上用場了。

 

1.猴:本周運勢贏得漂亮,同為第一名.上半年已經過去一半,下半年必須更積極,大力的拓展業務。

 

2.本周運勢易扶搖直上,為第二名。突然決定的事說做就做,你也毫不囉嗦的展現實力。

 

3.本周運勢小幅遞升,為第三名。先付出後收穫,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是結果早到或晚到而已。

 

3.本周運勢快速上揚,同為第三名。工作需要花費許多時間與客戶溝通,但也因此得到許多新觀念。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猴:本周財運俱佳,偏財運更旺。隨著世界盃足球賽的結束尾聲,你也收穫進帳不少。

 

2.羊:本周運勢雖沉悶,但是手頭上的現金收入經常讓你有驚喜。還是很感恩各界貴人對你的照顧。

 

3.新的工作環境,新的人際關係。讓你對前途一展信心。眼前吃喝玩樂不缺,合作的機會也在開啟。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龍:本周有快速的火花燃起,未婚男性愛情運勢走高,金錢攻勢不是唯一,真誠的心最重要。

 

2.猴:戀愛時,精神重於物質的你,在意倆人間有沒有足夠的時間,認真相處及瞭解彼此。

 

3.狗有共同愛好吃的興趣,每每是你假日與女友約會的開心之處,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猴:健康運勢不錯的一周。工作之餘可以多多運動,或是泡澡泡溫泉舒緩身心。

 

 

2.虎:上班需要體力,身體健康才能打拼事業,最近早睡早起的習慣已經慢慢發現有絕大的好處。

 

3.豬: 健康運不錯。夏日衛生特別注意公共場所清潔、勤洗手、隨身帶濕紙巾,以保持乾淨及乾燥。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