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9
  • Jun
  • 2018

【7/1~7/7曼樺生肖TOP 3 】龍兒保持穩重 羊兒戀情降臨

作者 曼樺

2018/06/29 10:02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週事業運前三名:

 

 

1.馬:本週運勢翻升,為第一名。信心如千軍萬馬,只差臨門一腳,希望客戶老闆做最後的拍板定案。

 

1.蛇:本週運勢不俗,力挽狂瀾,同為第一名。事業進展有如逆水行舟,必須且行且珍惜,小心維護不受干擾。

 

2.豬:本週運勢恭喜,氣宇軒昂,為第二名。難得的暢快,所到之處,所經之事,都非常順利,好好把握。

 

3.虎:本週運勢受到影響,還好繼續維持第三名。夏天要準備冬天的計畫,你的工作必須走在前面,特別辛苦。

 

3.龍:本週運勢小贏,同為第三名。職場工作勿求急效,容易出差錯。穩重,是應有的節奏及態度。

 

 

本週財運前三名:

 

1.豬:心想事成的一週,進財機會多多,未來合作的機會也很成熟。開心等待收款的時候。

 

2.虎:本週運勢尚可,積極工作期待收成。吃喝玩樂不缺,手上現金雖不多,遠方的財卻很多。

 

3.羊:本週運勢保持平穩。工作優先,只要努力不怕沒有收穫。一步一腳印的踏實,收入以正財為主。

 

本週愛情運前三名:

 

 

1.兔:相互成長,體諒包容,不貪奢求的愛情,在你遇見她之後終於明白,原來甚麼叫做相濡以沫。

 

2.羊:未婚或是目前單身的女性,本週人際關係美妙,很可能有戀情發生並延續,適時把握機會降臨。

 

3.鼠:暑期全家旅遊勢必花去妳許多錢,但是能換得全家一年一次的幸福,孩子的快樂成長,絕對值得。


本週健康運前三名:

 

1.雞:夏天的腳步已經正式來臨,為了到海邊穿起漂亮的泳裝心情特佳,本週你以水多當三餐來解決。 

 

2.猴:健康運尚可,但是容易感到腰痠背痛,應該多爭取休息時間,放輕鬆安穩的睡個好覺。

 

 

3.羊:本週健康運勢不錯,瘦身有成的你,更加嚴格控制糖分的攝取、增加運動及散步的時間。 

 

延伸閱讀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2018曼樺生肖總運程TOP 3】虎兒春風滿面,馬兒偏財運佳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