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黑曼巴 結果共35筆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MLB/道奇出絕招拿出藏6年柯比招募片 讓大谷超感動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成功拉攏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加盟,不僅獲得票房和人氣保證,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道奇此次還拿出一項藏了6年的「祕密武器」,那就是湖人球星「黑曼巴」柯比(Kobe Bryant)生前錄製的招募影片,《CBS體育》報導,這支影片拍攝於2017年,由柯比親自助攻道奇,希望邀請大谷翔平加入洛杉磯球隊,柯比在影片告訴他,如果想贏,「不會有比洛杉磯更適合的地方!」
    2023/12/16 09:35
  •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2023/10/25 15:30
  • 曼巴精神永存!布萊恩「4登2K封面」 球迷淚推:想老大了

    NBA全新賽季在即,知名籃球電玩《NBA 2K》也正式推出全新封面,確定將由已逝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擔綱封面人物,話題一出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布萊恩第四度登上2K封面,開發商「Visual Concepts」總裁湯瑪斯(Greg Thomas)坦言,這也是2K推出25周年、為緬懷布萊恩的成就及影響的重大決定。
    2023/07/08 09:19
  • 說好不提!湖人退休16號球衣 加索悲憶科比:我們無法分割

    身披灰熊球衣開啟NBA征程、在紫金軍團問鼎巔峰,傳奇名宿「西班牙鬥牛士」大加索(Pau Gasol)在退役多年後,球衣也將高掛於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s)」;湖人球團更選在台灣時間8日、湖人對陣灰熊一役舉行退休儀式,對大加索來說更是獨具意義,而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大加索也憶起了當年2連霸的好友、已故洛城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2023/03/08 08:19
  • 不認同塔特姆是黑曼巴接班人 柯比前隊友:殷格拉姆更像

    NBA已逝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不只在球場寫下許多傳奇,更是許多現役球員的啟蒙偶像,波士頓賽爾蒂克球星塔特姆(Jayson Tatum)就是其中之一,多數人也將塔特姆視為「黑曼巴」接班人,但曾與布萊恩同隊的NBA前球員希伯特(Roy Hibbert)卻不認同,近日更表示紐奧良鵜鶘隊球星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更像布萊恩的接班人。
    2022/08/10 12:13
  • 「黑曼巴」版保時捷911 TechArt向傳奇球星Kobe致敬

    在全球都有極高知名度球星Kobe Bryant在2020年1月26日的一場直升機意外當中逝世,對於球迷來說這位傳奇人物的離去是去年最悲傷的事,即便這個事件已經過去了一年半,但世界各地依舊有許多粉絲支持著這位偉大球星,現在知名改裝大廠TechArt將要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保時捷911 Turbo S,目的就是為了向Kobe Bryant致敬,對這位在籃球史上貢獻其一生的球星致上最高的敬意。
    2021/10/15 18:02
  • 利用錄影空擋買新車? 撒基努:Corolla Cross就像「黑曼巴」

    新一代「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一上市就大獲好評,也刷新不少銷量紀錄,連藝人撒基努也牽了一台,他也帶來《地球黃金線》分享自己的愛車,以及當初購買的趣事。
    2021/05/30 13:54
  • 布萊恩罹難疫情衝擊 湖人特殊歲月平紀錄第17冠

    NBA湖人今天在詹姆斯繳出「大三元」、戴維斯貢獻「雙十」成績聯手帶領下,擊敗熱火奪得隊史第17座總冠軍,追平死對頭波士頓塞爾蒂克的NBA奪冠紀錄。
    2020/10/12 11:25
  • NBA湖人全力拚冠 第5戰改穿黑曼巴球衣出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總冠軍賽以3比1領先邁阿密熱火,只差1勝就能迎接隊史第17冠,湖人原訂第7戰再度穿上黑曼巴球衣上陣,現已決定提前在第5戰披上必勝戰袍。
    2020/10/08 13:07
  • 三分球絕殺金塊 戴維斯:不想穿黑曼巴球衣輸球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靠球員戴維斯壓哨三分球,以105比103力退金塊;湖人季後賽3度穿黑曼巴球衣都贏球,戴維斯說:「我們從不想穿著這套球衣輸球。」
    2020/09/21 15:18
  • 湖人23分大勝火箭 暌違10年再闖西區決賽

    NBA西區湖人與火箭第五戰,湖人全隊手感奇佳,合計投進19顆三分球,力壓火箭「死亡五小」戰術,繼2010年「黑曼巴」柯比率領二連霸後,暌違10年,再度挺進西區決賽。
    2020/09/13 17:36
  • Middleton末節大發威 公鹿三連勝聽牌

    NBA季後賽,週一湖人對上拓荒者,湖人全隊穿上「黑曼巴」球衣,紀念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詹皇LeBron James一人拿下30分,幫助湖人大勝拓荒者。而公鹿和魔術的比賽也很精采,兩隊打得難分難解,最後一節Middleton大爆發,一人拿下18分,幫助公鹿擊敗魔術隊聽牌。
    2020/08/25 20:54
  • 出席Kobe追思會 喬丹致詞淚流滿面:他就像我親弟弟

    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s Lakers)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上月26日搭乘直升機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當時機內還有他的13歲女兒等共9人全數罹難,享年41歲。美國當地時間24日上午10點,湖人隊在主場舉辦布萊恩追思會,「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現身談話,回憶這位小老弟,也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0/02/25 11:13
  • 致敬Kobe! NBA明星賽打出「黑曼巴精神」

    NBA明星賽登場,為了追悼傳奇球星Kobe Bryant,賽前所有球員拉起手默哀,而兩隊也都分別穿上2號和24號球衣,向Kobe父女致敬,另外由於今年改變賽制,兩隊都拚勁十足,精彩程度不輸季後賽。
    2020/02/17 20:20
  • 籃壇巨星隕落 柯比布萊恩墜機身亡年僅41歲

    41歲的傳奇球星Kobe Bryant不幸遭遇直升機空難身亡,同機罹難的還有他十三歲的女兒,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大批粉絲自發性前往湖人隊主場外,獻花致哀,而NBA比賽上,球員們在球鞋上寫下Kobe的名字,馬刺和暴龍隊在開球之後,刻意讓24秒進攻時間走完,以悼念永遠的24號黑曼巴。
    2020/01/27 23:30
  • Kobe 退休之役 單場獨得60分創新猷

    Kobe Bryant是NBA史上最偉大,也是名人堂的當然人選之一,即便退休了,依舊舉辦訓練營,陪育更多籃球人才。有「小飛俠」和「黑曼巴」之稱的他,在2016年宣布退休的這一年,對爵士隊的比賽中,以37歲高齡,拿下單場60分的紀錄。
    2020/01/27 23:29
  • 向24號Kobe Bryant致敬 NBA違例開場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後,大批粉絲,自發性前往湖人隊主場外,獻花致哀,而NBA比賽上,除了舉行默哀,多場比賽球員們也刻意讓24秒進攻時間走完,以悼念永遠的24號黑曼巴。
    2020/01/27 22:58
  • 柯比布萊恩罹難炎亞綸淚崩 老蕭3字緬懷

    美國知名球星柯比布萊恩不幸在直升機墜機事故中罹難,台灣演藝圈內許多他的粉絲,包括蕭敬騰、周杰倫、炎亞綸等等,都曾經在節目上和他交流球技。這些明星聽聞偶像的噩耗後,紛紛上傳他們和柯比的合照悼念。
    2020/01/27 11:59
  • Kobe Bryant墜機亡 球迷湧湖人主場致敬

    Kobe Bryant過世不僅震撼體壇,也震撼全球粉絲。而快艇隊教頭受訪時,還頻頻拭淚哽咽到說不出話,其餘包含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和美國總統川普等,都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
    2020/01/27 11:52
  • 蹭KOBE人氣? 「黑曼巴」賽車服遭控侵權

    國內一名賽車教練,創立「黑曼巴」品牌,賣的都是賽車周邊商品,業者還把LOGO拿去註冊商標,沒想到NBA球星柯比的公司,認為賽車業者侵權,法官認為一般人若是聽到「黑曼巴」,就會直接聯想到球星柯比,判賽車業者敗訴。
    2020/01/23 21:14
  • 勇者!男獻身讓毒蛇咬200次 忍痛找萬能血清

    一般人見毒蛇出沒,多半嚇得避之惟恐不及。但美國1名男子,為了要尋找萬能的抗毒蛇血清,竟然用自己的身體當實驗,捨己獻身故意讓毒蛇咬自己超過200次,事後他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且分享到影音網站,引發網友的議論。
    2019/09/22 11:20
  • 被老婆甩掉…男開直播「讓毒蛇咬」 螢幕前癱亡

    用最激烈的方式和老婆道別!俄羅斯一名弄蛇人,因和妻子吵架後被離婚,竟然傷心過度,在YouTube開啟直播後,讓黑曼巴蛇咬自己,向妻子說完遺言後就癱倒在電腦前,有網友看了趕緊報案,但送醫後仍不治。
    2017/09/2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