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全力拚冠 第5戰改穿黑曼巴球衣出賽


發佈時間:2020/10/0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3:07
湖人決定提前在第5戰披上必勝戰袍黑曼巴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決定提前在第5戰披上必勝戰袍黑曼巴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總冠軍賽以3比1領先邁阿密熱火,只差1勝就能迎接隊史第17冠,湖人原訂第7戰再度穿上黑曼巴球衣上陣,現已決定提前在第5戰披上必勝戰袍。

邁阿密熱火年輕長人阿德巴約(Bam Adebayo)在因傷缺席第2、3戰後,第4戰歸隊,但依舊未能阻止湖人聽牌,目前熱火系列賽以1比3落後。

 

總冠軍賽史上曾經出現35次3比1領先的情況,34次率先聽牌的球隊,都順利奪冠,唯一一次翻盤就出現在2016年總冠軍賽,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當時還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率隊後來居上、連搶3勝,逆轉金州勇士封王。

湖人今年季後賽還有一項幸運物,從首輪波特蘭拓荒者、次輪出戰休士頓火箭、西區冠軍戰碰上丹佛金塊,到總冠軍賽第2戰迎戰熱火,4度穿上象徵紀念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黑曼巴特別版球衣出賽,都能順利收下勝利。

總冠軍賽第5戰將於10日開打,根據美聯社(AP)記者雷諾茲(Tim Reynolds)報導,湖人原先規劃總冠軍賽第2戰、第7戰(如有必要)穿上黑曼巴球衣,後來改變心意,除了上述2場比賽外,第5戰也將披上黑曼巴戰袍,希望能複製過去4次搶勝的戲碼,瞄準自2010年來隊史首冠。
 

詹姆斯曾說過,希望在季後賽期間穿著黑曼巴球衣,能讓布萊恩一家感到驕傲。

穿上黑曼巴球衣似乎也讓湖人球員求勝心更強,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曾說:「我們從不想穿著這套球衣輸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NBA#湖人#總冠軍賽#黑曼巴#戰袍#布萊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7

0.1552

0.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