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驚人近況 結果共95筆

  • 退螢光幕6年!72歲野生張菲被捕獲 「和女星勾手照」驚人近況曝

    72歲綜藝大哥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華視《綜藝菲常讚》收攤後,消失螢光幕已6年,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偶爾會被人在台北天母巧遇,這回又被女星何妤玟捕獲野生張菲啦!
    2024/04/24 07:13
  • 4胞胎學霸進軍歌壇!曾獲封「冰清玉潔姊妹花」 驚人近況曝光

    華語樂壇罕見的4胞胎姊妹「紅飛林樂團」(Red on Wood),由24歲的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潔所組成,過去在大陸娛樂圈更有「冰清玉潔4姊妹」封號,卻常常被誤認是另一組網紅4胞胎。4姊妹就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當起國際天王王力宏的小學妹,更是該校史無前例一同入學的4胞胎學生紀錄。
    2024/04/20 14:28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56歲夏禕肩膀習慣性脫臼!竟惡化成「旋轉肌破洞」 驚人近況曝

    56歲大陸女星夏禕多年前曾是《綜藝大哥大》的固定班底,以大方直率的個性受到觀眾歡迎,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長達18年,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健康狀況,夏禕表示,因從小練功所以肩膀有習慣性脫臼,長時間下來累積成「旋轉肌破洞」,造成生活中諸多不便。
    2024/04/03 14:15
  • 生4胎拿232億「男友消失」 女星獨帶小孩現蹤香港驚人近況曝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但至今始終沒名分,但傳出光是生4個小孩就拿到232億台幣,生活相當富裕。不過由於男友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還被影射是犯罪集團主腦,目前人行蹤不明,消失超過2年,她淡出螢光幕獨自照顧小孩,許久未露面的她,昨(25)日出現在香港蘇打綠的演唱會上,私下模樣曝光。
    2024/03/25 12:00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哈利波特》女星造型大變!網全看傻 驚人近況曝光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的作品,而片中的演員在戲外的生活也都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飾演「露娜」一角走紅的32歲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近日在IG上曬出新造型,外型激似「女版石內卜」網友嘖嘖稱奇。
    2024/03/24 14:34
  • 消失13年!58歲蔡幸娟「同框獨生女」神凍齡 驚人近況曝

    58歲資深歌手蔡幸娟有「中國娃娃」、「小鄧麗君」等封號,她清新甜美的聲線無論詮勢國台語歌曲,甚至是日本經典名曲都相當有味道,曾2度榮獲金曲歌后殊榮。然而自2011年起就淡出演藝圈的她鮮少公開現身,近日和寶貝女兒同框,驚人神基因獲網友激讚。
    2024/03/22 12:01
  • 還記得她們嗎?中國娃娃唱紅〈單眼皮女生〉 出道25年驚人近況曝

    由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的團體「中國娃娃」成軍25年,近期推出暌違3年的新單曲〈SISTER SISTER〉,分別44歲、42歲的她們狀態超好,凍齡模樣震驚不少粉絲,而此次她們特地邀來雙胞胎網紅展榮、展瑞合作填詞,更一起到泰國拍MV。
    2024/03/21 12:54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消失12年!《星光》男星破百公斤「醫警告恐猝死」 驚人近況曝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林道遠,入行後全方位發展,更以《新兵日記》賴虎一角深植人心。出道16年的他,宣布將推出福音歌曲〈得拯救〉,他笑說很感謝老婆「靜香」張淨婷的支持和陪伴,這首像是夫妻倆的「第三胎」;另外,他近年為了健康著想認真運動,難忘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甚至被醫生說有猝死風險。
    2024/03/14 11:05
  •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2024/03/13 12:37
  • 榨乾尪家產!「拜金女星」60歲驚人近況曝 成帶貨女王爽賺 

    香港女星章小蕙1988年與「阿B」鍾鎮濤閃電結婚,後於1999年離婚,過沒多久,男方便申請破產,章小蕙因而遭指控奢華無度,加上曾說過「飯可以不吃,衣服不能不買」,因此被冠上「香港第一拜金女」名號,近日現身巴黎時裝周,60歲狀態曝光。
    2024/03/06 13:52
  • 《小學堂》小西瓜長大了!驚人近況曝 網讚爆:變太漂亮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主持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智囊團中,不少小學生表現優異,其中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嫻)一度成為話題焦點。近日網友發現,小西瓜現身網紅節目,讓網友驚呼,「也變太漂亮了吧!」
    2024/03/04 15:35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65歲姜育恆驚人近況曝光! 定居大馬受封「拿督」階級超狂

    麻辣天后利菁主持的三立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本週主題「拿督親自帶你玩」,邀請有錢都請不到的天王級好友姜育恆,他目前在當地有拿督身分,原來他在2016年就曾擔任過馬來西亞旅遊大使,做了3年,2018年他被封為拿督威拉。
    2024/02/27 19:12
  • 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主持Podcast及YT節目《Bigger Boss》,最新一集邀來同是偶像男團的劉峻緯(阿緯)。阿緯曾是「棒棒堂」男孩,如今是年營業額將跨越10億的連鎖餐飲「緯豆集團」CEO。但創業初期,阿緯表示最大動機是「要結婚」,更為此抵押房子、籌資800萬元,如今集團已有20間店。
    2024/02/27 11:22
  • 78歲「小李飛刀」資深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結實腹肌全網看傻

    78歲資深男星衛子雲,1982年以《小李飛刀》成名,健身有成的他近年轉型為「雲端師父」,以教授武功為主,近日他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衛子雲表示,平時每天早上6點起床練功,舉凡氣功、截拳道、雙節棍都難不倒他,不僅能用核心力量展現「拳撐地板」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在節目現場高歌《小李飛刀》主題曲,令主持人高文音大喊「My God!」  
    2024/02/15 14:44
  •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2024/02/09 16:52
  • 消失多年!63歲三金歌王突「緊急尋人」 驚人近況曝光

    包偉銘和嫩妻劉依純平時熱心公益,今年依照慣例,20日在台南參與關廟山西宮獨居老人公益活動,舉辦年終送暖;該活動邁入第5年,今年特別邀請重量嘉賓、「三金歌王」文章一同共襄盛舉,為活動畫龍點睛。
    2024/01/20 16:39
  • 《星光》PK一戰成名!女星驚人近況曝光 宣布好消息

    當年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PK一戰成名的新加坡歌手王儷婷(Olivia),以〈海枯石爛〉讓大家熟知,今(16)日宣布3月31日於Taipei Legacy舉辦「光影」演唱會,2023年9月份,王儷婷在新加坡首都劇院舉辦了個人《光影》演唱會,演唱會在短時間內即刻售罄,創下佳績,表演當天更有眾多海外粉絲從各地飛往新加坡,聆聽她絕世好歌喉帶来的曼妙音樂,相信這次的台北站演出絕對讓久未見面的粉絲引頸期待。
    2024/01/16 19:17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消失30年!78歲淚盈歌后驚人近況曝 揭退隱內幕4字霸氣回應

    78歲歌手姚蘇蓉是華語歌壇60年的實力派唱將,除有「淚盈歌后」封號,另因〈負心的人〉、〈今天不回家〉紅遍東南亞,更因此獲得「東南亞歌后」美名。退隱歌壇30年的她,友人近來曝光她的近照,讓粉絲得以一窺歌后的私下模樣。至於她當年為何選擇離開演藝圈,她霸氣表示:「不想唱了。」
    2024/01/05 10:16
  • 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身材纖細、氣質優雅,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龍捲風》等,其中《台灣阿誠》黃月娥及《台灣霹靂火》陳秀英,這兩個角色讓她知名度大開,不過自2006年拍攝完《金色摩天輪》後,便退出演藝圈,如今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3/12/27 19:52
  • 獨/消失多年!選秀亞軍搖身變成CEO 驚人近況曝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日前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消失這3年他沒有停下腳步,除了在音樂上進步,從小對商很有興趣的他,更成立服飾電商品牌GZ(Groundzero2002) ,當起CEO,不過這條路卻也不好走,曾有連續5個月完全沒生意,只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
    2023/12/26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