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夏禕肩膀習慣性脫臼!竟惡化成「旋轉肌破洞」 驚人近況曝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4:15
夏禕久未上節目,外型維持凍齡好氣色。(圖/年代提供)
夏禕久未上節目,外型維持凍齡好氣色。(圖/年代提供)

56歲大陸女星夏禕多年前曾是《綜藝大哥大》的固定班底,以大方直率的個性受到觀眾歡迎,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長達18年,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健康狀況,夏禕表示,因從小練功所以肩膀有習慣性脫臼,長時間下來累積成「旋轉肌破洞」,造成生活中諸多不便。

更多新聞:獨/彭于晏驚傳左手受傷 綁「固定巾」上街溜狗!畫面曝光

 
 
夏禕出身上海戲曲世家,家人皆為京劇名角,23歲時來台定居接觸演藝圈,在張菲的《綜藝大哥大》表演後一炮而紅,後續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夏禕節目中表示,因為從小就耳濡目染開始練功,當時為了參加電視比賽而苦練耍花槍,在右肩脫臼後發現自己推上去就能復位,於是個性好強的她繼續練習,逐漸成為舊疾,這一兩年在拖地、穿衣服時都曾脫臼,一度手抬不起來,經檢查發現已惡化成旋轉肌破裂。
 
更多新聞:獨/7.2強震花蓮大樓倒塌!正妹女星目擊嚇壞 「想逃根本動不了」
夏禕從小苦練戲曲,即使單手有傷,耍花槍仍架式十足。(圖/年代提供)


 
新光醫院釋高上醫師表示,旋轉肌破裂時,狀況會像一個網子越破越大,建議夏禕需開刀做進一步的治療;此外,夏禕也在節目中用上海話高歌當年最紅的《夜上海》,歌聲依舊清亮細緻,耍花槍也不減當年風采,令現場來賓一陣驚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禕#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14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