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姜育恆驚人近況曝光! 定居大馬受封「拿督」階級超狂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9:12
利菁(右)找姜育恆上節目。(圖/三立提供)
利菁(右)找姜育恆上節目。(圖/三立提供)

 麻辣天后利菁主持的三立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本週主題「拿督親自帶你玩」,邀請有錢都請不到的天王級好友姜育恆,他目前在當地有拿督身分,原來他在2016年就曾擔任過馬來西亞旅遊大使,做了3年,2018年他被封為拿督威拉。
 
更多新聞: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姜育恆(中)帶利菁去吃私廚。(圖/三立提供)
姜育恆目前定居在馬來西亞,這次以地主的身分介紹馬六甲,他說自己進出馬來西亞10多年,特別是馬六甲,馬來西亞政府覺得他對國家及馬六甲有太多貢獻,因此頒發拿督身分給他,姜育恆笑說:「我是貨真價實的拿督。」利菁想問如何可以拿到拿督身分,姜育恆就開她玩笑說:「妳就算了!」而他拿到拿督威拉的身分,所謂「威拉」就是英雄的意思,原來拿督還有分不同階級。
 

更多新聞: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這次介紹馬六甲,除「拿督」姜育恆親自參與外,還帶著另一位拿督來介紹當地,利菁就笑說:「我好榮幸,左右護法都是拿督。」3人一起逛荷蘭紅屋區,該區曾被荷蘭殖民過,1年就有2千多萬人觀光,是馬六甲最古老的荷蘭建築。
 
這次利菁除參觀鄭和文物館,又到燕窩工廠,讓她能大口吃燕窩,姜育恆特別熱情招待她前往自己的私廚吃飯,該私廚首次曝光,是姜育恆平時專門用來接待好友的地方,也難得看到那督親自下廚,弄了一到炒冬粉給利菁品嘗,他笑說從小就有學做菜,媽媽就是最好的師傅,而為感謝這次姜育恆跨刀,利菁特別送上一份禮物,珍珠胸針一枚,讓姜育恆一直開心的哈哈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姜育恆#馬來西亞#拿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