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堂》小西瓜長大了!驚人近況曝 網讚爆:變太漂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5:35
小西瓜-小西瓜近況-百萬小學堂小西瓜近況-百萬小學堂-張小燕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現況曝光。(圖/翻攝台視YT、Kelly Tsai YT)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主持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智囊團中,不少小學生表現優異,其中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嫻)一度成為話題焦點。近日網友發現,小西瓜現身網紅節目,讓網友驚呼,「也變太漂亮了吧!」

更多新聞:張洪量慟失妻子痛哭!「換肝僅1年亡」 名醫親揭死因

 

原PO在PTT以「小西瓜也變太漂亮了吧!」為題發文,貼出小西瓜作客網紅「Kelly Tsai」YouTube頻道的影片,直呼,「她也變太漂亮了吧,而且現在還是中醫系第七年,又聰明又漂亮,也太OP(強)了吧!」詢問網友有沒有小西瓜的八卦?

小西瓜-小西瓜近況-百萬小學堂小西瓜近況-百萬小學堂-張小燕

更多新聞:快訊/妻爆是180CM正妹!陪練畫面流出 大谷翔平曝老婆身分

 

原來她與網紅「Kelly」的姐姐Minnie是國中同學,才會現身此節目。如今小西瓜正在就讀長庚大學中醫系七年級。被問及為何取名「小西瓜」當綽號,她表示,當年學校羽毛球球隊教練,覺得她矮原要叫她「小冬瓜」,但本人認為太難聽因而改為小西瓜。

只見畫面中,小西瓜身穿黑色洋裝,留著黑色長髮,跟小時候短髮模樣有很大差別,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臉瘦了」、「我可以」、「後面算數學題轉側面真厲害」、「小西瓜的閨蜜啊」、「你們太可愛了」、「好溫馨的感覺,姐妹情讚」、「好羡慕喔,三個漂亮的女學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西瓜#小西瓜近況#百萬小學堂小西瓜近況#百萬小學堂#小學生#張小燕#網紅節目#長庚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0896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