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PK一戰成名!女星驚人近況曝光 宣布好消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17
王儷婷當年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PK一戰成名。(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王儷婷當年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PK一戰成名。(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當年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PK一戰成名的新加坡歌手王儷婷(Olivia),以〈海枯石爛〉讓大家熟知,今(16)日宣布3月31日於Taipei Legacy舉辦「光影」演唱會,2023年9月份,王儷婷在新加坡首都劇院舉辦了個人「光影」演唱會,演唱會在短時間內即刻售罄,創下佳績,表演當天更有眾多海外粉絲從各地飛往新加坡,聆聽她絕世好歌喉帶来的曼妙音樂,相信這次的台北站演出絕對讓久未見面的粉絲引頸期待。

更多新聞:鳳小岳無預警拋震撼彈!宣布「不演了」 背後原因曝光

 

王儷婷將在台北舉辦「光影」演唱會。(圖/IMC Live Global提供)

「光影」演唱會台北站相信也將成為王儷婷音樂生涯中的巔峰之作,演唱會上,她將為大家帶來包括紅遍亞洲的電視主題曲〈如燕〉,不僅如此,台北站還將呈現令人驚豔的舞台設計、精心編排的舞蹈,也將展現她多才多藝的音樂才華,這將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視聽盛宴,為台灣的歌迷帶來難忘的音樂之夜。

更多新聞:跨年遭女友提分手!鮮肉男星爆哭放話燒掉照片 情變內幕曝光

 
王儷婷在新加坡的名氣已是如日中天,她的迷人嗓音讓她在亞洲樂壇獨樹一幟,她用音樂連結人心,打動了無數聽眾,讓人們對她的音樂才華留下深刻印象。在這光芒四射的音樂之旅上,她的名氣不僅在新加坡蔓延,更讓台灣的歌迷為之傾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星光大道#Olivia#王儷婷#光影#海枯石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