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她們嗎?中國娃娃唱紅〈單眼皮女生〉 出道25年驚人近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54
中國娃娃出道25年,如今宣布重返歌壇,推出新單曲〈SISTER SISTER〉。(圖/Projext 52 (音樂計劃)與錦嘉國際提供)
中國娃娃出道25年,如今宣布重返歌壇,推出新單曲〈SISTER SISTER〉。(圖/Projext 52 (音樂計劃)與錦嘉國際提供)

由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的團體「中國娃娃」成軍25年,近期推出暌違3年的新單曲〈SISTER SISTER〉,分別44歲、42歲的她們狀態超好,凍齡模樣震驚不少粉絲,而此次她們特地邀來雙胞胎網紅展榮、展瑞合作填詞,更一起到泰國拍MV。

更多新聞:獨/張蘭秀手打文字檔!?要大S還3億賣婚房錢 經紀人:歡迎大家查詢

 

貝兒(左起)、展瑞、展榮及娃娃一起合作新單曲。(圖/Projext 52 (音樂計劃)與錦嘉國際提供)

展榮、展瑞分享合作過程,雖然只有5天時間要完成填詞、錄音、練舞、定裝及MV拍攝,整個過程非常快速、緊繃,但是卻很好玩,拍攝現場,2組團體也展彼此默契與合作精神,過程充滿歡笑。

展榮、展瑞表示:「雖然現場充斥著泰文、英文及中文,但有時還是會有講不出來的狀況。這時候就要靠娃娃展現她的多國語言才能了,現場就看她中、泰、英文流暢地變換自如,聽說她現在還在學法文,之後還可以一起去歐洲。」

 
更多新聞:伊能靜帥兒穿女裝遭轟「壞榜樣」 他親回惡評揭看淡心酸內幕

展榮、展瑞和娃娃互動相當好,接下來將繼續合作新歌。(圖/Projext 52 (音樂計劃)與錦嘉國際提供)

對於獲邀與中國娃娃合作,展榮、展瑞直呼很奇妙也很感動,特別是MV拍完那天,聽到娃娃說:「等了25年就是在等這一天,打趣說:「該不會找到男版中國娃娃吧?」更說如果娃娃有這想法,代表他們的音樂、舞蹈元素獲得認可,「有種被偶像認可的滿足感耶」,

對於受邀和女神合作,展榮、展瑞直呼受寵若驚。(圖/Projext 52 (音樂計劃)與錦嘉國際提供)

娃娃則笑答:「其實是想跟他們開玩笑,說這25年以來中國娃娃都沒有跟男團在音樂上或是MV有合作,應該就是在等展榮、展瑞長大啦!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而他們接下來還將合作另一首歌曲,正在錄音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娃娃#娃娃#貝兒#展榮#展瑞#SISTERSISTER#雙胞胎#泰國#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9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