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飛龍在天 結果共83筆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江宏恩消失八點檔驚曝「去年動手術」 被醫生警告小心這問題

    江宏恩過去演出八點檔《飛龍在天》爆紅,近來他參加北榮舉辦的罕見疾病「法布瑞氏症」衛教座談會,現場以劇中角色「黃飛龍」上演生病看診的橋段,讓更多病患及家屬能藉由短劇知道,如何與「法布瑞氏症」和平相處。聊起自己身體狀況,江宏恩透露,每兩年都會做全身的健康檢查,不久前剛做完,醫生覺得報告上的數值蠻漂亮,不過特別提醒注意三高,畢竟拍戲工作總是日夜顛倒、飲食習慣再加上已邁入5字頭,所以現在對飲食跟作息更加注意。
    2024/02/27 20:47
  • 新埔移動花燈「飛龍在天」 千人踩街迎天穿

    會移動的花燈在新埔!新竹縣花燈踩街迎天穿活動,24日在新埔鎮晚間盛大舉行,今年主題花燈是飛龍在天,打造3座超過2米高的巨型花燈,結合在地客家特色,現場還有50組表演隊伍,場面盛大熱鬧,吸引超過千人來踩街同樂。
    2024/02/25 17:24
  • 震撼!杜拜出動1500架無人機 300米巨龍盤旋帆船飯店

    近年造訪杜拜的華人遊客愈來愈多,為了搶更多觀光財,杜拜趁著農曆新年到來,推出一系列的龍年慶祝活動,其中一場舉辦在帆船飯店的無人機表演秀,營造出飛龍在天的氣勢,場面相當壯觀。
    2024/02/13 12:03
  • 好逼真!「九天應龍」盤旋上空加限量紅包300組

    明天(8日)就年假了,你有想好去哪裡走春嗎?這回基隆市政府跟實境公司合作,用AR科技展現飛龍在天,遊客拿起手機就能近距離觀看「九天應龍」,彰化西義安宮繼去年首推1300顆燈籠,今年再升級,增加到3千顆搭起燈籠隧道,過年家家戶戶想採買,不用怕白跑一趟,桃園兩大漁港,竹圍及永安漁港過年不打烊。
    2024/02/07 13:33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2024新北燈會展現飛龍在天 為期17天

    新北燈會每年都能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參觀,今年將在16日揭開序幕為期17天,現場會發放造型燈籠,而且這回不只打造12公尺高的巨型龍宮,還有青龍主燈及神獸,展現飛龍在天相當震撼,屆時還會邀請重磅藝人到場炒熱氣氛。
    2024/02/01 19:08
  • 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

    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的龍千玉,今(31)日帶著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提到金龍年,龍千玉開心分享我的名字有龍,今年的內在美將換成紅色,喜迎飛龍在天,而剛好今天也是在加拿大的寶貝兒子,他透露有收到兒子的訊息,她也有回傳祝他生日快樂,至於先前兒子墜谷後的恢復狀況,龍千玉表示恢復良好,5月還要去加拿大看兒子。
    2024/01/31 16:28
  • IKEA出大招!龍年限定「腦洞奇景」曝光 全場讚:超可愛

    再過大概2個星期就是農曆龍年,許多店家也會精心設計,試著營造出新年的氛圍。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走入知名家具店IKEA後,意外被眼前的「腦洞大開」畫面震懾,只見業者用眾多商品在天花板上創造出「飛龍在天」的限定奇景,瞬間讓廣大網友們笑翻,並紛紛直呼「太好笑了」。
    2024/01/28 15:33
  • 20公尺祥龍飛舞 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法會4大展區亮點搶先看

    佛光山年度盛事「2024年春節平安燈法會」將於2月10日至3月9日登場,除了每年超人氣的「光照大千」大佛光雕及無人機表演外,今年更新增了「飛龍在天」只見長達20公尺的祥龍在高空上,與曼陀羅園的主燈「鳳凰展翅呈吉祥」相映成影,呼應了龍鳳呈祥的吉祥意象。
    2024/01/25 18:00
  • 和碩尾牙祭總獎金1.6億 邀蘇打綠、八三夭開唱

    代工大廠和碩尾牙今(21)日登場,席開超過800桌,共計8千多位員工參加,總獎金超過1.6億元,表演嘉賓也大手筆邀來八三夭、蘇打綠、王若琳和樂天女孩,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董事長童子賢致詞時則表示,期盼今年業績「飛龍在天」。
    2024/01/21 23:09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 選戰衝刺!李佳芬首度輔選 搶救王義川高雄登場

    選戰最後關頭衝刺,候選人紛紛找來重量級人物助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29日就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高雄,為立委選將曹桓榮輔選;民進黨「人氣王」王義川30日也出現在高雄,與立委候選人黃捷合唱一首飛龍在天。
    2023/12/30 14:17
  • 娶小6歲女友!本土劇男星「公開婚禮照」 緊摟妻放閃:請多指教

    本土劇男星江宏恩拍攝廣告嶄露頭角,1994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2000年擔綱《飛龍在天》男主角聲勢大漲,活躍於八點檔戲劇,奠定其一線小生地位,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抽空與家人團聚,日前與老婆迎來結婚6週年紀念,曬出一系列合照大放閃光。
    2023/12/05 13:22
  • 息影12年!本土劇一姐爆「賣160坪千萬豪宅」 一家四口舉家移居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有「惡女專業戶」稱號,結婚後為家庭淡出螢光幕12年,如今小孩都長大了,熱愛演戲的她,決定回歸電視圈,為此還出售台中千萬豪宅,舉家搬到新北林口租房。
    2023/09/04 12:47
  • 消失1年!八點檔男神曬照回歸 「最新動向」曝驚見BL劇

    男星黃少祺大學時期被發掘當模特兒,之後陸續接演戲劇,2000年在《飛龍在天》飾演「黃飛虎」一角知名度大漲,戲約不斷,多在八點檔中擔綱男主角,包括《家和萬事興》、《天下女人心》、《金家好媳婦》等,已經52歲的他,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精實身材、帥氣外貌,讓他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不過他自從拍攝完《天之驕女》,已經時隔1年沒有作品產出,今(30)日突曬照表示「開始融入新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動向格外受關注。
    2023/08/30 14:12
  • 狼犬突失控!本土劇一哥驚爆「腹部被咬2洞滲血」恐怖傷勢曝光

    演紅《飛龍在天》等無數戲劇的52歲「本土劇一哥」江宏恩,出道28年至今仍活躍於戲劇圈,近日他驚爆拍八點檔時竟當場濺血!原來他為了拍攝被狗咬的戲,竟真的慘遭一隻大型狼犬攻擊,腹部被咬出2個洞滲血,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2023/08/30 08:08
  • 江祖平無預警曬照甜喊「謝謝老公」!男方真實身分曝 網全暴動

    女星江祖平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飛龍在天》、《意難忘》、《娘家》、《甘味人生》等,精湛演技獲封「台8女神」,戲劇、代言、綜藝都有亮眼表現,率性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昨(30)日無預警發文甜喊「謝謝老公」,讓網友們驚呆,而這位「老公」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3/07/31 09:24
  • 本土劇男星一早車禍!竟「失明」送急診 肋骨重挫傷

    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出演《飛龍在天》、《施公奇案》、《火神的眼淚》等作品,已是「國寶級藝人」;怎料,他日前突然摔車,送進急診治療,嚴重到一度失明,甚至右肩膀關節、右邊整排肋骨大面皮膚摔爛,病況比想像中嚴重。
    2023/07/23 11:07
  • 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當年因為懷孕閃退,為家庭淡出螢光幕近12年,直至今年才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貴氣珠寶商角色復出。李沛綾憶起剛入行,遇到很多拍戲眉角不懂、心裡也過不去,幸好當時有前輩陳美鳳私下的鼓勵,才能讓她堅持住。
    2023/07/14 10:11
  • 當年「飛龍在天」紅透半天邊!20年後他移居澎湖開寵物友善民宿

    「手牽手,心逗陣,把握好時機,親像飛龍飛上天。」聽到最後一句歌詞,瞬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當年最紅的閩南語武俠劇《飛龍在天》,一開播就成為街頭巷尾討論的八點檔戲劇,兩百多集的連續劇不只捧紅戲內一票男女演員,戲外這首主題曲,更是紅透半天邊,不過20年後,這位創作人在寫下超過600首歌詞後,毅然決然拋開台北市的繁華都市來到澎湖,體驗人生下半場的不同生活。
    2023/06/11 22:56
  • 本土劇男星驚爆秘婚!無預警宣布「54歲首當爸」拋震撼彈

    曾演過《飛龍在天》、《親戚不計較》的54歲本土劇男星洪誠陽,還是吳宗憲愛徒;怎料,對感情世界低調的他,竟無預警報喜「54歲首度當爸」,讓粉絲嚇壞「都不知道你結婚!」
    2023/06/10 14:55
  • 資深男星「10歲孫」病逝!頭七託付遺願 痛喊:心中永留一個位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出道超過30年,出演過《飛龍在天》、《長男的媳婦》、《艋舺燿輝》等經典本土劇;沒想到,他自爆「10歲愛孫」於今年1月病逝,讓他在告別式哭斷腸。
    2023/05/08 18:51
  • 龍千玉哽咽!無預警合體「愛人」 他認:親密動作都做了

    情歌天后龍千玉為了今晚(22)日北流「黃金歲月演唱會」,精心訂造型服,直說比照個唱規格,龍女神、雲朵裝、白紗與花仙子等造型,其中金龍繞身的造型耗時3個月完成,龍身以鐵架支撐,重達10公斤,造價高達6位數,她背著10公斤重的「飛龍在天」造型演唱〈不如甭熟識〉,特製巨型金龍繞身氣勢磅薄閃閃發光,一登場就震撼台下粉絲。
    2023/04/22 21:41
  • 息影12年爆富尪有狀況!昔當家花旦「急復出」淚吐這功能異常

    46歲本土劇女星李沛綾昔日為民視當家花旦,曾演出《飛龍在天》、《娘家》等夯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她在當紅之際結婚懷孕,嫁給台中地主老公後便淡出演藝圈,息影了12年,直到日前才又復出接演民視《市井豪門》,外傳是因為老公生意出問題。對此,李沛綾急忙否認,更坦言過去日夜操勞讓她排卵功能大受影響,想求第2胎卻吃盡了苦頭。
    2023/03/28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