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埔移動花燈「飛龍在天」 千人踩街迎天穿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世明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7:24

會移動的花燈在新埔!新竹縣花燈踩街迎天穿活動,24日在新埔鎮晚間盛大舉行,今年主題花燈是飛龍在天,打造3座超過2米高的巨型花燈,結合在地客家特色,現場還有50組表演隊伍,場面盛大熱鬧,吸引超過千人來踩街同樂。


 
手上拿著造型花燈,新竹縣副縣長帶領民眾體驗,一年一度的新埔花燈踩街盛事,現場還有皮皮獅和恐龍帶來活力舞蹈,為踩街活動揭開序幕。

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北天燈南蜂炮會動的花燈,在新竹縣的新埔鎮,我想歡迎我們全國的好朋友,有空來新埔走一走。」


新竹縣以會移動的花燈在新埔聞名,為了慶祝元宵節和客家傳統習俗「迎天穿」,新埔鎮中正路都會整條封路,今年以「喜慶龍年迎天穿」為主題,打造「飛龍在天」、「龍珠迎新春」及「猛龍過江」,3座超過2米高的巨型花燈,現場吸引超過千人來踩街同樂。
 

民眾:「好豐富喔真的跟過年一樣。」


另外有社區團隊融合在地特色,打造14座花燈一共17組大型花燈,同時在街上移動場面相當震撼,華麗的街景燈飾會持續到月底,錯過踩街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來新埔好好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燈#新竹縣#新埔#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3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