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飛龍在天 結果共84筆

  • 阿姑世紀婚禮!黃維德返台當花童 因「看到賈靜雯被罵」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今(8日)舉辦世紀婚禮,有長青組合的伴娘伴郎團之外,也找來《飛龍在天》的演員們當花童。46歲的黃維德受邀後,趕緊推掉通告,飛回台擔任阿姑的花童,因為「看到賈靜雯被罵!」
    2018/10/08 19:28
  • 惹毛周遊!不去婚禮遭譙「不會做人」 賈靜雯無奈這樣回

    資深製作人周遊與李朝永結婚40週年,8日將舉辦婚禮,而她也邀請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黃少祺、江宏恩、賈靜雯丶黃少祺等當花童,甚至曾傳出不愉快的韓瑜也答應出席。豈料,阿姑試穿婚紗時抱怨,她接到賈的經紀人電話,稱當天要在蘆洲拍戲,無法出席!阿姑因此怒批「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同時覺得賈靜雯由經紀人代回,也讓她很不開心,怒譙「不會做人」,事後賈靜雯經紀人也無奈回應,當天賈靜雯真的有工作在身無法出席。
    2018/10/03 12:13
  • 婚禮她不參加!周遊怒批賈靜雯「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將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婚禮,兩人相當用心在籌備,伴郎伴娘團甚大,花童也邀請了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群,不料卻卡在賈靜雯一人,讓周遊氣憤到說重話「也不想想從哪裡起家的?」抱怨連自己親自邀請都得透過經紀人聯繫,語帶不滿地表示「要懂得做人!」
    2018/10/02 18:12
  • 20年後再唱〈飛龍在天〉 江宏恩直呼「很感動」

    近來持續忙著拍攝三立八點檔台劇《金家好媳婦》的江宏恩,日前受邀帶著同門師弟盧尚恩到廈門參加《傳唱閩南》的錄影,主題聊影視金曲及銀幕故事,江宏恩在現場再次演唱當年主演走紅戲劇《飛龍在天》的主題曲〈飛龍在天〉,20年後再唱這首歌,江宏恩笑說:「事隔近20年大家還是印象深刻,所以當天在節目上再唱〈飛龍在天〉,真的很感動。」
    2018/09/17 15:32
  • 影視大亨二度遭搜 驚爆黃少祺險被坑6000萬

    製作《甘味人生》《天下女人心》等本土8點檔連續劇的影視大亨俞惟中,捲入掏空案仍在偵辦中,意外的是,檢調發現18年前拍攝《飛龍在天》走紅的昔日「昇華一哥」黃少祺,和俞惟中攜手拍戲,砸下6千萬元投資,過程中一度懷疑被坑,雙方為此鬧翻。
    2018/09/12 22:01
  • 《飛龍在天》班底再現!韓瑜同框男主角 網淚推:好懷念

    38歲本土女星韓瑜2001年出道不久,就演出當紅的古裝台語電視劇《飛龍在天》「金蘭花」一角受到關注,時隔17年她和劇中2名男主角江宏恩、黃少祺,近期又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碰頭。韓瑜昨天(29日)在臉書上PO出3人擺出當年《飛龍在天》經典Pose的照片,勾起網友滿滿的回憶直呼「好懷念」。
    2018/07/30 11:59
  • 睽違15年!賈靜雯回歸「台劇」 超強劇本讓她點頭

    女星賈靜雯多年前以《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等劇打開知名度,但結婚生子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和修杰楷婚後也幾乎都將重心放在家庭,專心照顧3個寶貝女兒,只有偶爾會上節目,但日前卻傳出,她即將接下新作品,再度回歸台劇!
    2018/03/08 13:08
  • 「飛龍」江宏恩高調示愛 合體女友宣布婚訊 

    知名演員江宏恩,過去在電視劇「飛龍在天」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相隔17年,他已成了一個魅力熟男,除了持續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也多了「寵物鮮食作家」的新身分。今(7)日江宏恩首度以作家身分,現身台北寵物生活用品展,活動現場他除了與大家分享自身養寵物的經歷,也與圈外女友Vanessa首度公開合體,兩人一起宣布:「我們要結婚了!」
    2017/10/07 15:54
  • 〈獨家〉葉世文是「典範」! 營建署馬屁影片曝光

    公務員拍長官馬屁,可以做到什麼程度?TVBS獨家掌握,去年營建署為了歡送葉世文退休製作的「紀念影片」,裡頭不但有大量葉世文任內參與活動的照片,搭上配樂,旁白還盛讚葉世文「典範是心靈的出口」,影片中整理列出的「葉世文年度重要施政指標」,赫然見到林口合宜住宅從2011年、2012年就被列入,現在看來格外耐人尋味,葉世文在致詞時,還勉勵同仁「勇敢一搏」,因為「不跳就沒機會,跳了可能就飛龍在天」,賭一把的心態,展露無遺。
    2014/06/06 18:52
  • 極光如飛龍在天 格陵蘭祥龍現身

    55歲的天文攝影家卡薩度,拍攝極光的作品,最受到民眾青睞,最近他前往格陵蘭,再度挑戰極光拍攝,竟然在無意間拍攝到,天空有如出現祥龍的龍頭,非常特別。
    2014/02/25 11:12
  • 吳憶樺3日抵台 叔備兒時最愛小雞塊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3日搭機抵達台灣,茄萣老家的叔叔吳火眼,如火如荼準備要歡迎吳憶樺的東西,像是小時候最愛吃的炸雞塊,還說要煎荷包蛋,叔叔說還特別拿出憶樺小時候的書包、作業本、聖誕卡片以及照片,發現他還曾經跟最愛看的連續劇飛龍在天男主角江宏恩合照過,而這次回來台灣,親友有點遺憾,因為吳憶樺真正待在茄萣老家的時間只有10日到12日3天,對他們來說有好多話3天真的說不完!
    2014/01/02 17:24
  • 土豪金跑車像飛龍在天 網友:醜成神了

    大陸民眾一向喜歡金色和龍的圖案,有民眾就把一輛德國跑車貼上純金片,再用牛骨刻成一條巨龍攀附在車上,儘管全車金光閃閃,卻被大陸網友批評醜,大大質疑車主的美感。
    2013/10/27 11:28
  • 帶1歲兒子出門 黃少祺承認已婚生子

    本土劇小生黃少祺,傳出已經秘密結婚生子,兒子都一歲了,老婆是曾是女子團體「Me2」成員之一的呂旻蓁,2000年演出「飛龍在天」時,因戲結識妻子小蓁,之後兩人進而交往,2011年在台灣登記結婚,日前黃少祺還被拍到在大賣場,邊哄邊抱著寶貝兒子,眼神充滿父愛,感覺相當幸福。
    2013/08/06 12:30
  • 元宵主燈拚「全台之最」 南北各有看頭

    過完年假,準備鬧元宵,全台各地燈會陸續登場,高雄地區主打圖樣煙火,台中則有長達40公尺,全台最長的龍型主燈,有別於其他地區的飛龍在天,桃園則是推出水龍共舞,把主燈立在南崁溪上,不同特色、同樣目的,希望給民眾帶來熱鬧的元宵氣氛!
    2012/01/29 12:14
  • 萬發煙火海上飛龍 璀璨閃亮高雄

    今年第一波元宵燈會今晚在高雄登場,主辦單位在愛河畔施放萬發煙火,點亮高雄夜空,由於今年是龍年,燈會的主題就叫飛龍在天,5座主燈結合了中國傳統書法字體和各種吉利符號,年味特別濃。
    2012/01/25 22:04
  • 台灣難望項背 星國經濟「飛龍在天」

    亞洲四小龍之一的新加坡,近年來大開投資大門,也讓新加坡的經濟一飛沖天,在房地產飆漲帶動下,新加坡短短18個月內,資產達到百萬美元的富豪,人數就暴增了3倍,和同是「四小龍」的台灣相比,新加坡去年GDP往5萬美元邁進,是台灣的2倍以上,失業率卻只有台灣的一半。
    2012/01/05 22:22
  • 玫瑰花車遊行 華航飛龍在天慶龍年

    第123屆玫瑰花車大遊行,在洛杉磯近郊的帕沙迪納舉行,數以萬計的民眾,爭睹每一部漂亮的花車,而來自台灣的華航,配合龍年,推出以「飛龍在天」為主題的花車,第16度奪得國際花車首獎,也是連續第7年,獲得這項殊榮。
    2012/01/03 13:29
  • 龍年「金幣」首亮相! 生肖套幣1月16日開賣

    龍年就要到了,台銀30日起將發售由澳洲政府鑄造的「龍年紀念幣」,一套是大隻飛龍在天,另一套是Q版小龍,3枚一組,999純金幣,分別要價近13萬和7萬元,都是全球限量,而由央行委託台銀發售的龍年生肖套幣,預定下個月16日發售,但受到國際白銀價格漲影響,每套售價2千元,是10年來最貴的生肖套幣。
    2011/12/29 13:55
  • 〈獨家〉20億天價簽張栢芝? 黃維德返台露面

    還記得演出電視劇「飛龍在天」,走紅的藝人黃維德嗎?但是自從他跟女星伊能靜發生牽手緋聞之後,幾乎很少看他回到台灣發展,這次他為公益現身,難得地面對鏡頭侃侃而談,還談到在大陸開始投資,旗下的娛樂公司甚至還簽下了港星張栢芝,還跟他一起演出電影。
    2011/08/13 19:31
  • 「曾經獨領風騷」 沈海蓉、陳玉蓮演母女

    提到古裝連續劇,不得不提製作人阿姑周遊,當年她算是第一個拍古裝劇的製作人,可以說是開山始祖,從40年前的台語古裝到28年前的神雕俠侶,甚至是10年前的飛龍在天,捧紅不少演員,感嘆現在大環境差,過去一集有200萬製作費,現在被砍到80萬,根本就拍不出質感好的古裝劇,當時花幾千萬製作的道具跟服裝,只能放在庫房,不知道哪天才能再重見天日,帶你一起回顧過去非常紅的片段,以及久違的演員。
    2011/04/13 00:17
  • 【中國進行式】飛龍在天! 中國13年回台 老饕靠攏

    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是一位企業家,也是一位美食家,從華僑老爸手中接過一塊「水晶肥皂」,到自己開疆闢土,在中國打造全新餐飲王國;現在飛龍在天,兩岸他擁有12個餐飲品牌,去年底,陳飛龍決定回台投資,打造潮洲菜餐廳,第一件事,就是找回30年前,他最愛吃的潮洲餐館「金島餐廳」的主廚,全權信任重起;陳飛龍說開了這家新餐廳,是幫老饕們找回舊回憶,一起來看,帶著老台灣的回憶,加上中國經營13年的一本經,短短3個月,創造平均每個月上千萬的營業額。
    2011/03/06 16:31
  • 龍在飛人在跳! 南韓3D書躍然紙上

    這年頭傳統的立體書落伍了,利用最新電腦技術的3D立體書,才算跟得上時代。南韓科學家花了3年時間,研發出一套軟體,把韓國民間故事3D立體化,讀者可以看到飛龍在天,書中主角還會在山頭跳躍,視覺效果令人讚嘆,也因此大幅提升閱讀樂趣。
    2010/03/29 11:30
  • 搶對岸戲劇市場 綠媒悄西進

    覬覦大陸廣大的戲劇市場,一些本土色彩濃厚的電視台,也開始悄悄有動作!先前民視先是把「娘家」和「飛龍在天」,改成國語版賣進對岸,接著又找來鄭少秋合作新戲,反觀三立,去年的「命中注定我愛你」雖然賣了,現在卻因為劇情問題,播不播得出去都還是未知數,趁著兩岸電視節,高層出動,希望多少幫忙賣些片子出去。
    2009/10/07 19:19
  • 薔蜜秋颱/強颱太猛! 飛龍在天變四腳朝天

    薔蜜颱風來襲,原定今明2天舉辦的一年一度石門風箏節因此取消,但不少來自各地的風箏好手,都已經準備參加這場盛宴,現在遇到颱風,他們仍把各式各樣的風箏拿出來放,沒想到風箏被強風吹的七零八落,還有人被風箏拖著跑,要把風箏拉回來手卻拉到破皮。
    2008/09/28 00:33
  • 北京奧運開幕典禮 史上最奢華

    北京奧運開幕式,導演張藝謀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融入整個開幕表演當中,從擊缶而歌,歡迎有朋自遠方來,還有孔子的3000弟子,展現儒家文化的精髓,最後再由體操王子李寧,用飛龍在天之姿點燃聖火,整套精彩而動人的表演,也向世人展現中國人的驕傲,也是奧運史上最奢華的開幕典禮。
    2008/08/09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