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飛龍在天 結果共84筆

  • 息影12年爆富尪有狀況!昔當家花旦「急復出」淚吐這功能異常

    46歲本土劇女星李沛綾昔日為民視當家花旦,曾演出《飛龍在天》、《娘家》等夯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她在當紅之際結婚懷孕,嫁給台中地主老公後便淡出演藝圈,息影了12年,直到日前才又復出接演民視《市井豪門》,外傳是因為老公生意出問題。對此,李沛綾急忙否認,更坦言過去日夜操勞讓她排卵功能大受影響,想求第2胎卻吃盡了苦頭。
    2023/03/28 08:55
  • 本土劇一姐「嫁土豪地主」!尪爆經濟危機 消失12年近況曝

    46歲「本土劇一姐」李沛綾(李佩怡)昔日為民視當家花旦,更是惡女專業戶,但她自嫁給台中地主老公後,就淡出演藝圈,消失整整12年,如今爆出會復出拍戲,是因為老公生意出問題,她才回老本行拍戲。
    2023/02/14 13:32
  • 本土劇一姐消失10年!照顧癌父「考上台大」超狂近況曝

    51歲「本土劇一姐」張鳳書出道27年,八點檔《飛龍在天》、《意難忘》、《台灣霹靂火》全是代表作,但她自從結婚後也淡出演藝圈,將近10年沒有拍戲,竟考上台大EMBA,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6 14:18
  • 睽違22年重回民視!李國超「不良於行急植皮」撐拐杖近況曝

    曾演出《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的58歲資深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3年,去年(2022)他被一個姆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不良於行,險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後來做了植皮手術,但都得使用拐仗。近日李國超睽違22年重回民視,「撐拐杖行走」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1/10 07:37
  • 消失7個月!八點檔男神「驚爆已離開台灣」:發現更重要的事

    22年前因為演出《飛龍在天》一夕爆紅的51歲「本土劇男神」黃少祺,自從先前拍完《天之驕女》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昨(25)日耶誕節他曬出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和妻小共度的天倫照,黃少祺坦言已離開台灣7個多月,並透露自己「發現50歲後更重要的事!」
    2022/12/26 07:39
  • 龍潭要「飛龍在天」 蔡英文:桃園需要鄭運鵬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鄭運鵬龍潭區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蔡總統表示,這次選舉,桃園是全國激戰區,差距真的很小,龍潭要大發展、大投資,就要支持可信賴、有執行力的鄭運鵬。
    2022/11/13 15:21
  • 驗屋驚見「飛龍在天」!他淚吞建商大禮 網笑:房價翻3倍

    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去年(2021)在台南買了一間預售屋,今年9月中驗屋,原本一家四口滿懷期待,怎料一踏進大廳驚見「客廳有龍」,原來是客廳天花板布滿粗細不一的管線,形狀連起來宛如「飛龍在天」,讓他哭笑不得。照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安慰他「買屋送裝置藝術」,還說有神龍坐鎮,房價肯定翻3倍。
    2022/09/23 20:18
  • 本土劇女神車禍!梁佑南「車體遭猛撞」 兒嚇壞趕現場

    52歲「本土劇女神」梁佑南參演《長男的媳婦》、《飛龍在天》等知名本土劇,近日也不停軋戲8點檔《黃金歲月》,怎料開車上通告時,竟在途中發生車禍,嚇得兒子趕到案發現場了解情況。
    2022/09/17 13:39
  • 以為牙齦發炎「竟是腫瘤」!資深男星急動刀 醫:復發率很高

    從戲劇《一剪梅》出道,資深演員龐祥麟還演出長壽劇《飛龍在天》、《台灣龍捲風》、《夜市人生》,今年74歲的他還是持續活躍在螢光幕前。他最近受訪時自曝,身體向來健康的他,其實曾經因為腫瘤住院開刀,還好這顆長在下顎骨的腫瘤化驗後是良性的造釉細胞瘤。
    2022/09/08 16:27
  • 回憶殺!《飛龍在天》情侶隔20年同框 合體本土劇女神

    台劇《媽,別鬧了》在Netflix上架,也登上台灣熱門影集排行榜,劇中演員也都相當知名,包含賈靜雯、柯佳嬿、林柏宏和曾莞婷,而曾莞婷也在臉書貼出一張賈靜雯與江宏恩的合照,讓不少影迷陷入《飛龍在天》的回憶裡,20年後能看到這對螢幕情侶再度同框非常難得,也讓影迷都興奮不已。
    2022/07/19 09:42
  • 51歲江宏恩瘦到朋友認不出!狂甩29公斤揭減肥3秘訣

    演出《飛龍在天》爆紅的男星江宏恩,當時以帥氣的外貌擄獲無數師奶心!但三年多前變胖體重直飆90大關,跌落神壇被網友封「肥龍」,當時他就下定決心要變回自己喜歡的模樣,開始執行飲食控管與運動,一路瘦下29公斤,連朋友都驚呼簡直認不出來!
    2022/06/05 14:59
  • 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宅家養病啃老本 損失達6位數

    現年57歲的資深演員李國超曾出演《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個性開朗的他日前卻在臉書發出多則負面文,內容提到:「心情好沮喪、我真的覺得悶了!」《TVBS新聞網》致電關心李國超,他坦言自己被一個拇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推掉的工作損失達6位數,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22/02/27 15:56
  • 開工穿這樣?韓瑜「超兇車頭燈」飽滿溢出…網嗨有動力了

    出道21年的女星韓瑜,演紅《飛龍在天》、《意難忘》、《金家好媳婦》等許多本土劇,儘管已42歲仍維持氣質美貌和火辣身材,還被PTT鄉民票選為「八點檔女神」冠軍。近日韓瑜曬出一張開工照,再次解放「超兇車頭燈」,讓網友全暴動了。
    2022/02/10 11:30
  • 上台表演被要求這件事!張鳳書「當眾爆哭」頻求饒

    50歲女星張鳳書出道多年,演出過《意難忘》、《台灣霹靂火》、《飛龍在天》等多部知名作品,在戲劇和主持領域都表現亮眼,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進入演藝圈的過程,第一次上台表演就被要求「罵髒話」,讓她崩潰直呼「為什麼要說這種東西?」
    2021/09/02 12:22
  • 事業高峰突「閃婚生子」!張鳳書吐內幕:一點都不留戀

    女星張鳳書演出多部八點檔《飛龍在天》、《台灣霹靂火》、《意難忘》,卻選擇在事業正當紅時選擇閃婚、生子,近日她首度透露當初毅然決然放棄戲劇事業的心境。
    2021/08/28 17:13
  • 拍戲撲地撞破頭!黃少祺意外掛彩:全身像被卡車輾過

    50歲男星黃少祺憑藉電視劇《飛龍在天》知名度大開,近年來投入八點檔鄉土劇拍攝的他卻在拍攝追逐戲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及肩膀直接撞地,甚至有紅腫破皮情形,讓拍攝現場相關人員嚇呆。
    2021/08/13 11:19
  • 驚曝親撫「爸爸癌細胞」!張鳳書吐照護心聲:這條路滿黑

    出道26年的女星張鳳書,曾演過《懷玉公主》、《飛龍在天》及《台灣霹靂火》等夯劇。近日她上節目分享新書《高效率癌症照顧心法》,揭露照顧罹癌父親的心路歷程,透露曾親自撫摸爸爸的癌細胞,「觸感還不錯!」
    2021/08/10 12:46
  • 黃少祺「8歲屁孩上身」嗆醜八怪 韓瑜火大險巴下去

    出道24年的資深演員黃少祺,演過《飛龍在天》、《甘味人生》、《家和萬事興》等無數戲劇作品。然而已50歲的他,近來卻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受傷後智商僅8歲的小男孩,還要在劇中脫光光讓人幫他洗澡,韓瑜又氣又好笑的說「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2021/07/31 15:26
  • 超違和!本土劇反派「真實身分」網嚇傻 親曝改行原因

    54歲本土劇演員陳霆出道35年,演過《一簾幽夢》、《飛龍在天》、《天下第一味》等無數戲劇,其中又以接演反派角色較多,被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的。豈料陳霆竟是芭蕾舞科班畢業,還曾經在雲門舞集實習過,超違和身分跌破眾人眼鏡,他近日上節目時也透露當初轉行當演員的原因。
    2020/12/03 11:45
  • 張鳳書驚爆倒地昏迷!為戲吸菸2hr尼古丁中毒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48歲女星張鳳書,因為演出《飛龍在天》、《台灣霹靂火》、《意難忘》等劇創下高收視,奠定本土劇一姐地位。和張鳳書相識30年的鍾欣凌近日爆料,張鳳書雖外表漂亮內在卻很ㄎ一ㄤ,有次參加會抽菸的女主角徵選,竟當場倒地昏迷。
    2020/03/25 09:25
  • 李㼈淡出戲劇圈近況曝光!「不是錢來就幹」揭無奈內幕

    51歲資深演員李㼈出道26年,曾演過《天眼》、《親戚不計較》、《飛龍在天》、《世間情》等無數本土劇,也曾在《等一個人咖啡》、《鬥魚》等電影中演出。不過近年來李㼈漸漸淡出螢光幕,昨天(29日)他現身公開活動時吐露原因,直言「我們不是錢來就幹!」
    2019/12/30 09:17
  • 飛龍在天!SpaceX太空船 對接國際太空站

    美國太空任務又有了新的突破,SpaceX的「飛龍二號」模擬載人太空船,在台灣時間2號升空後,飛行了27小時終於抵達國際太空站,而且只花了短短10分鐘的時間,就與太空站對接成功。太空站上的美國和加拿大太空人,進入「飛龍二號」的機艙內,裡面有一個模擬的太空人偶,以及200公斤左右的補給物資。「飛龍二號」周五即將返回地球,SpaceX的執行長馬斯克表示,返航的失敗風險相對較高,所以他也是屏息以待。如果「飛龍二號」任務成功,今年7月就會載兩位真的太空人到國際太空站。美國從此將在太空運輸上獨立,甚至在太空旅遊上搶得先機,嶄新的太空時代已經來臨。
    2019/03/04 20:10
  • 江宏恩驚爆肝腎功能異常 6天5夜沒睡「早衰30歲」

    憑著電視劇《飛龍在天》奠定一線小生地位的48歲男星江宏恩,出道25年演過無數戲劇,卻因為經常熬夜拍戲日夜顛倒,曾經6天5夜沒睡覺,導致健康亮紅燈,醫生甚至警告他肝腎功能「早衰30歲」!
    2019/02/12 10:46
  • 世紀和解破局!韓瑜「失聯」沒到周遊婚禮 送紅包遭拒

    「阿姑」周遊和李朝永昨天(8日)舉行世紀紅寶石婚宴,原本邀請當年《飛龍在天》演員當「花童」,但賈靜雯因姊弟創業舉辦記者會不克前來,而「曾經的乾女兒」韓瑜最後也失聯沒到,讓周遊相當無奈。後來韓瑜經紀人現身送紅包,但婚禮不收禮金、花籃,她直接被拒絕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8/10/09 09:09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