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葉世文是「典範」! 營建署馬屁影片曝光


發佈時間:2014/06/0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公務員拍長官馬屁,可以做到什麼程度?TVBS獨家掌握,去年營建署為了歡送葉世文退休製作的「紀念影片」,裡頭不但有大量葉世文任內參與活動的照片,搭上配樂,旁白還盛讚葉世文「典範是心靈的出口」,影片中整理列出的「葉世文年度重要施政指標」,赫然見到林口合宜住宅從2011年、2012年就被列入,現在看來格外耐人尋味,葉世文在致詞時,還勉勵同仁「勇敢一搏」,因為「不跳就沒機會,跳了可能就飛龍在天」,賭一把的心態,展露無遺。

一張張葉世文的照片,附上落落長的學經歷,搭配音樂增加情調,去年營建署為了歡送這位在任六年的署長退休,煞費苦心。影片旁白:「哲人將遠,典型依然在夙昔,典型依然在夙昔,典範正是心靈的一個出口,葉署長不正是嗎。」

感性口吻,盛讚葉世文的人格特質,貪汙索賄敢要敢拿的葉世文,被屬下塑造成了不起的好長官,耐人尋味的是,回頭檢視葉世文的功績,赫然發現,林口合宜住宅爆發弊案,或許早就有跡可循,2011年,A7站合宜住宅招商投資價格標,隔年A7站招商投資興建,葉世文和趙藤雄合影,當時被列為重大績效紀錄。

時任營建署長葉世文:「當然從各位剛才的影片,自已也沒有料到,怎麼做這麼多的事情,(成功)那就要看你敢不敢跳,你敢跳就有機會,你不跳就跑到深淵裡去了。」

不跳就沒機會!葉世文「賭一把」的心態,展露無遺。立委管碧玲vs.時任營建署長葉世文:「(文林苑督更)誰報給你們,應該是台北市政府都發局,台北市政府報給你們嘛,報給你們假資料你們照登嗎,報給你們荒唐的資料,你們要不要監督。」

被問到臉色一陣青、一陣白,葉世文支支吾吾,答不上話,索賄弊案爆發前,就有立委質疑,營建署龐大利益的都市更新,把關有問題!紀念影片配音「梁勝開」,還被台北市議員踢爆,是葉世文一起上酒店的好哥們,公務員拍馬屁的好長官成了階下囚,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1449

0.2463